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曲歌后彭佳慧赞声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曲歌后彭佳慧赞声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
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 

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来自台湾的平民天团玖壹壹从去年9月11日开始了“玖壹壹9453演唱会”的第一场,一路从台中往北攻占台北小巨蛋,获得歌迷粉丝高度的评价,在台中、南部耕耘七年,25日的高雄巨蛋现场万人齐聚,High唱25首夯歌,邀请十组嘉宾,完美攻蛋。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规划了五大演出主题:开场Party主题、痴情男子、嘻哈宝岛、铁皮梦想、安可主题,十分精准地掌握演唱会的节奏。邀请的演唱嘉宾包括彭佳慧、麻吉大哥、林智文与麻吉娱乐全体艺人、Lulu、葱爸、谢和弦、陈零九、Under Lover等等。问到玖壹壹三人对于9453这三场巡回演唱会的感言,他们表示:“在这次的合作非常感谢专业团队,包括超级圆顶、源活娱乐与滚石唱片,最主要的是到场支持的歌迷,每一点一滴都是让玖壹壹成长的动力。”

  演唱会当晚,金曲歌后彭佳慧到场加持赞声,高雄巨蛋演唱会中演唱玖壹壹经典作品《痴情男子汉》新版本。由于玖壹壹的感情生活潇洒不羁,玖壹壹团员笑称这首歌应该来改名“多情男子汉”更符合现状 。另外演唱会的亮点是麻吉大哥带来林智文和全体艺人力挺,演唱经典组曲,让现场的歌迷High到最高点,而在去年,玖壹壹创下YouTube华语年度最高点阅率的歌曲《嘻哈庄脚情》,也邀请到正牌原唱Lulu与大根演出,现场还原经典,歌迷齐声合唱。

  这次的演唱会的周边产品,除了歌迷最喜欢的玖壹壹衣服、帽子等之外,还多了“玖壹壹制面”。从歌唱事业跨足到食品业,源于玖壹壹这七年来的下乡演出,因为每天要赶场演出,让他们到处尝遍小吃,总觉得台湾的美食是非常地道的,三人将自己喜欢的美味制作成具有家乡特色的小吃,分别是:“春风-出来面对(蒜味沙茶)”、“健志-My 面(老北京辣炸酱)”、“洋葱-Be a good面(MIX宝斋香椿)”,希望除了能够在歌唱事业继续往上进步之外,也能够在其他产业有更多的发展。

  这次的玖壹壹9453巡回演唱会结束后,玖壹壹将隐身2个月,积极为了第三张全新专辑而闭关创作,预计新专辑5月份将与大家见面。问到三人第三张专辑的新歌会有什么惊喜时?三人回答:“新歌一样很给力,仍然会有爆点,会让歌迷非常喜爱的一张专辑。”平民天团玖壹壹,这七年来跌跌撞撞的创造了许多不可能的台湾奇迹,从台中发迹,在台中、南部创造了玖壹壹的声势,大街小巷到处都在哼唱玖壹壹的歌曲,一路努力而有了许多曝光演出的机会,歌曲与台湾的当地文化结合,着实让玖壹壹成为新一代的平民天团,未来玖壹壹会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838610.shtml report 1961 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 玖壹壹9453高雄巨蛋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来自台湾的平民天团玖壹壹从去年9月11日开始了“玖壹壹9453演唱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