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现身风云榜粉丝派对“逗逼属性”被残忍揭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现身东方风云榜粉丝派对
周深现身东方风云榜粉丝派对


  2月27日,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粉丝派对移师北京,为一个月后的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预热。曾获《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的周深惊艳亮相,深情献唱《大鱼》、《回声》等多首歌曲,并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舞台上深情款款 生活中个性反转

  在派对现场,周深首先送上代表作《大鱼》,用唯美空灵的独特声线温暖全场。并在粉丝派对现场完成了最新单曲《回声》的首唱舞台,极具诗意的歌词表达配上悠远绵长的旋律,为粉丝营造了童话般干净恒远的画面,接下来的一首《小幸运》更是用深情唱哭了台下的粉丝。但是说起周深私下的形象,完全可以用“颠覆”来形容:在舞台上深情款款的“情歌王子”,其实私底下是个不折不扣的“逗逼”。派对现场,主持人还忍不住爆料周深的另一重身份其实是她的“资深影友”,同作为电影爱好者,两人时常讨论电影。

  群访环节妙语连珠 原来你是这样的周深

  周深的“逗逼属性”在舞台上被揭露后,群访环节便更是展示的“变本加厉”。当被问及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女生装扮时,周深透露当时为了掩藏身份,于是穿了一双“并没有那么恨天高”、“可能大概也就七八厘米”的高跟鞋,更是自黑“我在弹幕互动的时候看到弹幕上有人说:这肯定不是周深,周深哪有这么高!”

  《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粉丝派对给粉丝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也让大家看到了周深生活中幽默有趣的一面。3月中旬,周深还将奔赴贵州支教,助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周深能在3月27日的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获得好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2/n482139104.shtml report 1235 周深现身东方风云榜粉丝派对2月27日,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粉丝派对移师北京,为一个月后的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预热。曾获《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的周深惊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