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大亮为音乐 从“大肥肉”变“小鲜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大亮
胡大亮

胡大亮曾经体重惊人
胡大亮曾经体重惊人

  搜狐娱乐讯 近期,歌手胡大亮发布新歌《我的国家》好评如潮,歌曲点击量及演出邀约走势迅猛,据悉胡大亮自曝为歌唱梦想竟然减肥100斤,从“大肥肉”变成了“小鲜肉”,减肥之路可以用“炼狱”来形容。

  歌手胡大亮近期通告满满宣传歌曲《我的国家》在采访中,获悉“胡大亮竟然为音乐梦想减肥100斤,从“大肥肉”变成了“小鲜肉”,不由感叹询问是何种力量能减肥100斤,胡大亮只答了2个字“音乐”。

  据胡大亮自曝,自己在2010年便发行了首张专辑,同在这一年,自己的歌曲《最美的你》竟被第16届亚洲运动会选为“志愿者歌曲”,过去的几年自己参加过无数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但都因为自己太胖,形象太差,而被剪掉获删除。胡大亮自曝那时自己得了忧郁症,甚至想过自杀,也想过改行,但是“音乐”这两字一直在他心里扎根。胡大亮最后给自己一年的时间,经过“炼狱”般的折磨,从260斤“大肥肉”完美的变成了160斤“小鲜肉”。

  有志者事竟成,此次采访胡大亮,记者从胡大亮的谈吐领略了胡大亮过人的风采,从胡大亮歌曲《我的国家》中看到了胡大亮展翅高飞的未来。

  2017年的胡大亮也是忙得不可开交,2017年1月,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百花春晚”与李丹阳、刘大成合唱歌曲《恩重如山》;2017年1月出席北京2017图书大会,演唱歌曲《北京印象》;2017年1月录制多家电视台2017春晚;2017年2月发行电影“德令哈之恋”主题歌曲《爱你离开你》及MV;2017年3月发行歌曲《男人真的不容易》及MV。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2/n482159266.shtml report 1545 胡大亮胡大亮曾经体重惊人搜狐娱乐讯近期,歌手胡大亮发布新歌《我的国家》好评如潮,歌曲点击量及演出邀约走势迅猛,据悉胡大亮自曝为歌唱梦想竟然减肥100斤,从“大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