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d Sheeran携第三张录音室专辑《÷》 重磅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Ed Sheeran
Ed Sheeran

Ed Sheeran
Ed Sheeran

Ed Sheeran
Ed Sheeran


  搜狐娱乐讯 继两首回归新单“Shape of You”及“Castle On The Hill”本周持续创新历史记录,全球音乐巨星Ed Sheeran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于今日重磅回归。

  两首新单精彩开场,Ed Sheeran迫切回归乐坛

  这张专辑曾被视为2017年全球最受瞩目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同时对于出生在萨福克现已25岁的Ed Sheeran,该专辑也见证了他至今最光辉的一刻。

  据官方数据,“Shape of You”在Spotify上已打破一天内流量超7940万次的记录,超越之前Adele的“Hello”。Ed Sheeran官方视频点击量已高达36亿次,全球销量超2300张专辑,截止目前,Ed所有曲目流量已超过94亿次。

  Ed自述,“这是第一次,太美好的一周了!两首新单的反响让我实在兴奋不已,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才好。我的新专辑《÷》在我内心深处占据了一个特殊的位置,我确信这是我至今来最好的作品,我早已迫切地想要回归乐坛,对于3月3日,我简直太期待了。”

  《÷》是一张Ed对于音乐多面性精心编排的陈列合辑

  由曾为Rihanna,The Weeknd操刀制作的Benny Blanco及Ed Sheeran本人担纲主要制作人,此外也有Johnny McDaid,Mike Elizondo及Steve Mac参与其中。专辑分别在洛杉矶,伦敦,萨福克及玛丽皇后二号游轮上完成录制。另外,整张专辑的设计概念也是出自Ed本人,甚至专辑封面的绘图部分。

  《÷》既能令乐迷听到熟悉的情感民谣,也有基于Hip-pop节拍之上赋予激情的Rap,以及听到无数次吉他清弹出的杰作,还能够感受到创新的独特流行音乐元素。

  在Ed音乐世界中,音乐领域无限大

  从之前的两首预先问世的“Shape of You”及“Castle On The Hill”中已经可预见《÷》在Ed音乐范围中独特的一部分。歌颂Ed Sheeran家乡萨福克的“Castle On The Hill”,已经被定位为体育馆演唱会的配置,而“Shape of You”仅用循环踏板的节拍音效,重组现代流行乐。

  整张专辑是Ed对传统音乐流派“挑战”的结晶,在音乐的道路上,Ed Sheeran不断将自己推向新方向,用无尽的“音乐词汇”在音乐领域发掘新源。整张专辑灵感来源他个人经历的折射,源于他的情感经历,家庭的记忆,音乐事业以及2016年停歇间环游世界的感悟。

  创作天赋来自音乐背后,那个怀揣真诚心的演说家

  《÷》除了展现Ed在音乐才华的多面性,也可见他拥有无可挑剔的吉他弹唱功底,同时亦是出挑的抒情作家,因为Ed Sheeran一直在用无限的音乐味觉以及自传式地真诚讲述每段音乐故事,这也是为什么深受喜爱的Ed Sheeran在世界各地有如此多忠实粉丝的重要缘由。

  作为当今乐坛的代表人物,从声音及风格上,都可为Ed-这位具有前瞻性且多才的行吟诗人予以再次肯定。

  完整曲目列表:

  1. Eraser

  2. Castle On The Hill

  3. Dive

  4. Shape Of You

  5. Perfect

  6. Galway Girl

  7. Happier

  8. New Man

  9. Hearts Don’t Break Around Here

  10. What Do I Know?

  11. How Would You Feel (Paean)

  12. Supermarket Flowers

  13. Barcelona

  14. Bibia Be Ye Ye

  15. Nancy Mulligan

  16. Save Myself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3/n482250300.shtml report 3156 EdSheeranEdSheeranEdSheeran搜狐娱乐讯继两首回归新单“ShapeofYou”及“CastleOnTheHill”本周持续创新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