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粒为网剧创作献声《问题餐厅》片尾曲上线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问题餐厅》剧照
《问题餐厅》剧照

陈粒献唱《问题餐厅》片尾曲
陈粒献唱《问题餐厅》片尾曲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3月将播出。而由内地独立音乐人陈粒亲自创作演唱剧集片尾曲《好在》也将在明日首度曝光。《问题餐厅》开拍之初便引受热议,作为国内首部女权剧集,此剧从演员阵容、到台湾金马奖黄金幕后团队真正实现了全链条顶级配置,不仅汇聚“炮哥”焦俊艳,新生代人气演员李凯馨、叶子诚、吕夏、周咏轩、李墨之、刘洁涵、焦仲慧、宫哲,更力邀金牌戏骨金士杰、刘敏涛、汤镇业实力护航。

  新一代独立音乐人陈粒,以非凡的歌曲创造力,天马行空的歌词,独特的嗓音以及特立独行的个性备受年轻人追捧拥簇。陈粒的歌曲表达并不像她的年纪一般稚嫩青涩,并不是一味不疼不痒的小清新,更多的则是灵魂的表达,是内心深处自然而然的感情流露,不同的音乐作品塑造了一个个完全不同的情绪世界。唱腔既冷艳又决绝,歌词既凌厉又豪迈,不安于任何一种风格。

  此次超级大剧《问题餐厅》即将发布的剧集片尾曲《好在》由陈粒作曲并演唱。这也是陈粒首次为网剧创作主题音乐,并且共有两首,一首片头曲,一首片尾曲,《好在》是其中之一。这位内地独立音乐圈的“传奇”,又将会以怎样的形式,怎样非同一般的感情抒发为剧集助力,是否会继续以往作品那样让人一耳沦陷,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458444.shtml report 1430 《问题餐厅》剧照陈粒献唱《问题餐厅》片尾曲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3月将播出。而由内地独立音乐人陈粒亲自创作演唱剧集片尾曲《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