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38岁考研40岁选秀!《耳畔中国》包金花变励志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包金花投入献唱蒙古族民歌
包金花投入献唱蒙古族民歌

蒙古族妈妈包金花
蒙古族妈妈包金花

  搜狐娱乐讯 “38岁考研40岁选秀,还带着一个8岁的女儿”,近日,《耳畔中国》妈妈级选手包金花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这档由安徽卫视与北京大禹传媒总出品、江苏中南音乐联合出品推出的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中,包金花将一曲姑娘远嫁的离歌《诺恩吉雅》演绎得如泣如诉、动人心弦,极强的音乐感染力唱哭了不少观众,这位朴实、勇敢又上进的蒙古族妈妈也获赞为“励志姐”。

  据了解,包金花来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38岁的时候决定考研深造,并如愿成为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如今踏入不惑之年,她又再次挑战自我站在了《耳畔中国》的舞台上。包金花选择的曲目是蒙古族民歌《诺恩吉雅》,是讲述一位姑娘远嫁他乡的离别之歌,音乐评审阎维文赞其唱得“声情并茂”,中国音乐学院王黎光院长则认为她达到了音乐表达的最高境界“真善美”……其实包金花本人就有一个8岁的可爱女儿,为了求学母女不得不分离,这也让同样身为母亲的音乐评审雷佳感同身受。对于这位妈妈级“励志姐”,网友十分买账:“看到这姐们38岁决定考研究生,我想起那个90多岁要念博士生的老爷爷了!这就是‘人生比音乐更精彩’吧。”“好喜欢包金花妈妈,听她的歌不自觉的想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486154.shtml report 1432 包金花投入献唱蒙古族民歌蒙古族妈妈包金花搜狐娱乐讯“38岁考研40岁选秀,还带着一个8岁的女儿”,近日,《耳畔中国》妈妈级选手包金花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这档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