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亮相榜中榜互动歌会 献唱《不枉》展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小敏时尚装扮现身机场
汪小敏时尚装扮现身机场

汪小敏
汪小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互动歌友会,在北京某购物中心火爆上演。凭借个人代表作《不枉》成功入围奖项的汪小敏,也特意飞回北京出席本次活动。汪小敏一袭装扮透着简单大方,接连为歌迷献唱两首好歌,引来台下粉丝尖叫不断。

  活动现场,汪小敏一袭简约大方的造型魅力登场,演唱《不枉》、《六角菱镜》。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同时也展现出了她的不同面。先是演绎R&B中国风,浅浅吟唱“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间眼神透出无限温柔,一向以“无畏系女伶”定位的汪小敏,将柔情似水的歌声也唱出了细腻而不失大气的感觉,具有现代气味的音韵,又不失词义中东方情怀的美感。接着一曲《六角菱镜》,让汪小敏带着观众们从歌声中感受纠葛的爱恨情仇。台下的歌迷随着汪小敏的歌声挥舞灯牌,荧光棒支持偶像,尖叫不断,气氛火爆。

  刚刚结束了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北京、上海两站巡演的汪小敏,今年春节再度登上2017年央视春晚,与前辈李谷一一同放歌《难忘今宵》。接着又迅速进组参演全新电影《多乐路》,工作行程满档,逐步跨越领域被赞全能艺人。不断充实自我踏实向前,除了游走于歌手和演员间,汪小敏还尝试涉猎时尚圈,不少机场照片都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如今已迈入了第二十一届。多年来,作为内地举办最早的华语歌曲年度颁奖盛会,“榜中榜”已成为华语乐坛的权威符号。而此次入围奖项的汪小敏,更是以时尚、青春、活力的特点成为新生代表,可谓是音乐追梦,展现全新定义的偶像新传递及正能量影响。

  互动歌友会上,汪小敏与粉丝、观众亲密互动,谈其工作繁多的话题她不禁表示:“虽然工作很多,但各种领域的尝试都可以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但还是要挪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盛典,把作品唱给大家听”。

  今年的华语音乐榜中榜致力于表彰敢于突破平庸、用创意焕发光彩的作品,向用才华、智慧、梦想与坚持点亮华语乐坛之光,开创华语音乐新时代的优秀音乐人致敬。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汪小敏今后的表现,以及期待着她能够获得优异的奖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500142.shtml report 1759 汪小敏时尚装扮现身机场汪小敏搜狐娱乐讯近日,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互动歌友会,在北京某购物中心火爆上演。凭借个人代表作《不枉》成功入围奖项的汪小敏,也特意飞回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