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GEBOY半熟男生为新歌预热 发瞎聋哑疯概念大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AGEBOY黄盛辉
AGEBOY黄盛辉

AGEBOY李炯凡
AGEBOY李炯凡

AGEBOY彭家钧
AGEBOY彭家钧

AGEBOY张集骏
AGEBOY张集骏


  近日AGEBOY半熟男生黄盛辉、张集骏、李炯凡、彭家钧4名成员发布新一年概念宣传大片为即将推出的新歌《我说》预热。

  成团半年,AGEBOY也有很多想向大家说的话,所以制作了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新歌《我说》,为配合新歌表达在浮躁的环境下要坚信自己梦想勇往直前的主题,AGEBOY成员分别演绎了瞎、聋、哑、疯四个角色,表达了自成团以来他们无论遇到如何的非议、多少的困难都将坚定前进的信念。此次宣传照由时尚摄影大师ALEX.SO掌镜,本次大片从概念策划到输出成品,虽然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宣传照一出来,就受到粉丝们大赞,AGEBOY也很兴奋,这次概念照AGEBOY希望能让大家看他们凸显够“硬”气的特质,而粉丝也表示就是喜欢AGEBOY这种“豁出去”的无畏,能带给大家一种面对生活的硬朗拼搏的精神状态。此次宣传照出来,也正是为AGEBOY半熟男生新一年正式投入更多演艺工作拉开序幕,从新主打歌《我说》开始,让大家看到一个不断自我更新进步的新生男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7/n482591386.shtml report 2080 AGEBOY黄盛辉AGEBOY李炯凡AGEBOY彭家钧AGEBOY张集骏近日AGEBOY半熟男生黄盛辉、张集骏、李炯凡、彭家钧4名成员发布新一年概念宣传大片为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