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音乐剧视听双震撼 理想与爱情同时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左为编剧、导演陈天然;右为出品人、制作人、音乐总监、作曲张志林
左为编剧、导演陈天然;右为出品人、制作人、音乐总监、作曲张志林

《因味爱,所以爱》选段《那年匆匆》
《因味爱,所以爱》选段《那年匆匆》

《律·诗——雷经天》选段《一颗温柔的心》
《律·诗——雷经天》选段《一颗温柔的心》

《律·诗——雷经天》选段《一颗温柔的心》陆明君扮演者朱梓溶
《律·诗——雷经天》选段《一颗温柔的心》陆明君扮演者朱梓溶

《律·诗——雷经天》选段《只要你相信
《律·诗——雷经天》选段《只要你相信


  由缪时文化出品的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和《律•诗——雷经天》受邀参演2017上汽名爵•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将于3月16-19日登陆上海文化广场。

  汇集国内顶级音乐剧阵容 代表上海展现原创音乐剧魅力

  2017上汽名爵•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共有7部剧目参演,其中缪时文化有幸受邀参演2部原创音乐剧,代表上海展现华语原创音乐剧的璀璨魅力。

  原创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和《律•诗——雷经天》汇集了国内顶级主创和音乐剧演员:上海著名音乐人、音乐剧出品人张志林担任总制作人、音乐总监和作曲;青年创作才女陈天然担任编剧及导演;世博会中国馆《清明上河图》主创设计师于正担任视觉总监。由知名音乐剧演员王骏迪、钟舜傲、冒海飞和朱梓溶等担纲主演、《因味爱,所以爱》120场小剧场以及《律•诗—雷经天》校园版的优秀演员加盟。优秀演员浑然天成的演技唱功、引起共鸣的音乐和视觉效果的三重震撼,我们期望带给观众的是能享受到一场视觉、听觉双重的艺术饕餮盛筵。

  多维度舞台设计 全场80元公益票价

  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通过几何体舞台,完美呈现出各种场景的空间感。故事发生在“音味爱”餐厅里,而观众仿佛就是这个餐厅的客人。老板娘林淼淼与老板马子俊充满回忆的厨房“厨房小世界,我和你一起,用心感受这时间”;刘焱为林淼淼写下的动人情歌“其实没有谁让你非爱不可“; 刘焱携手林淼淼“在人生最重要的交叉点”勇敢地与过去说再见;刘焱深情表白林淼淼“因味爱所以爱上你的未来”,用听觉和视觉充分感受那份没有赏味期限的爱与回忆。

  国内首部律政系原创音乐剧《律•诗——雷经天》通过异型几何体舞台,呈现的是现代与年代影像的来回重叠巧妙的变换时空,双年代同时呈现;《小小的空间》里大学时光的青春洋溢,五彩斑斓;《怀疑》里陆明君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多媒体投射的镜面一片片破碎,“难道世间黑白分明,我却没有坚持的勇气”;梦幻星空笼罩下,雷经天点醒陆明君永远不要放弃追求理想的渴望,更是响应了结尾处所有演员伸出触摸星星的手。

  亲民票价是原创华语音乐剧展演季的一贯准则,希望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所以此次展演采用十分亲民的票价,对外销售全场实行公益票价80元。我们邀请你走进剧场,和演员们一起,找回心中最初的渴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7247.shtml report 3332 左为编剧、导演陈天然;右为出品人、制作人、音乐总监、作曲张志林《因味爱,所以爱》选段《那年匆匆》《律·诗——雷经天》选段《一颗温柔的心》《律·诗——雷经天》选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