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 周艳泓直碎快捷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娱乐圈“公益大使”周艳泓继“好榜样”后,紧接着推出了“艳泓公益基金帮扶大学生计划暖春公益行动”又一暖场新歌《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该歌曲尚未正式上线,只是在部分朋友圈平台发出小样牛刀小试,便得到了一致性的高度赞赏,“难得的心灵治愈系神曲”、“听完这歌,我顿然明白自己正谈着假恋爱,及时雨啊,冲走了我的痛苦纠结”、“好牛掰的歌曲,说到人心坎上了,敢情是又要火的节奏哟”等留言刷爆了朋友圈。

  歌曲《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是著名歌手周艳泓2017年暖春新作,都市轻摇滚的个性曲风和反映爱情世界里真假难猜的主题,新颖独特又瞬间引起广泛共鸣,歌曲从创作到制作都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歌坛才女”周艳泓与新锐词人汪立生、“百变音乐人”林沛涌、著名音乐人方珲的携手创作让歌曲彰显着极强的个性,揭穿虚假的面具,拒绝不真实的谈情,爱就爱个踏踏实实,轻松愉快,听过以后相信会让很多在爱里委屈求全的人,都勇敢的跟虚假的恋爱说拜拜,去寻找真正的幸福所在。

  在这个很浮躁的年代,爱情也变成了“速食”,年轻人可能沉下心来去真正的爱一个人更难了,浅尝辄止、毫不走心甚至相互伤害的谈情说爱在当今社会中俯拾即是。周艳泓认为那种极不和谐的恋情就是“假恋爱”,不过两个谈感情的人最后不能快乐的走到一起,不一定是哪一方不好或者人品差,可能对方在你心中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不一样,两人没有缘分、不适合罢了。

  周艳泓演绎的《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传递给大家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她在里面告诉年轻的女孩儿还是要相信爱,即便现在遇到的可能是一段“假恋爱”,但是迅速告别假恋爱、迅速抛开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后,一定会有真爱来到身边;周艳泓还在歌曲里奉劝年轻女孩要去找一个真诚的男孩,要看重他的内在而不是外表,这样才有幸福愉快的明天。周艳泓唱《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这首歌,也在践行她一贯以来的公益理念,与她十多年来坚持做的公益事业一脉相承: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心灵上的疏导与精神上的慰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776863.shtml report 1353 近日,娱乐圈“公益大使”周艳泓继“好榜样”后,紧接着推出了“艳泓公益基金帮扶大学生计划暖春公益行动”又一暖场新歌《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该歌曲尚未正式上线,只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