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高娟发新歌《欢乐是首歌》 感恩美好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曲封面
歌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近日,著名青年歌手高娟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她的2017年首支单曲《欢乐是首歌》,这首歌曲由空政文工团石顺义,湖南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曲作家孟勇,著名音乐人、编曲制作人李柯共同为高娟量身打造的歌曲!这首歌曲表达了对欢乐的追求,对欢乐的向往,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上进、感恩的心,整首歌曲极具故事情感特色,让人轻而易举的进入到音乐的意境之中。

高娟
高娟


  著名青年歌手高娟是一位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是一位来自内蒙古的女孩,其甜美的笑容、悦耳动听的歌声及善良大方的性格深得很多老师和听众的认可。先后发布了《推开幸福门》《感恩常在》《好梦神州》《拥抱春天》《欢乐是首歌》等歌曲,近两年不断活跃在各大演出舞台,不断推出自己的作品。

高娟
高娟


  除此之外,高娟也是一位极具有爱心情怀的歌手,他多次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带领身边的音乐伙伴一起做公益演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学校捐款捐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815125.shtml report 1655 歌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近日,著名青年歌手高娟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她的2017年首支单曲《欢乐是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