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月光畅想新曲获超高人气 实力占据各大音乐榜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月光畅想
月光畅想

月光畅想《还是她最美》温情献礼
月光畅想《还是她最美》温情献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晋组合“月光畅想”组合演唱的歌曲《还是她最美》发布,兼具通俗与中国风韵味的曲风,明快带感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歌词,使得该曲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席卷了各大音乐榜单,好评不断。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花还是她最美。歌曲《还是她最美》自上线以来,凭借浪漫直白的歌词、明亮欢快的旋律以及深情款款的男女对唱,因超高人气受到各大音乐网首页的极力推荐,音乐巅峰人气榜前十,刷爆好评。而对于新立组合“月光畅想”组合来说,新曲《还是她最美》的成功并非偶然,从歌词旋律到融入了中国风元素的配乐,包括歌手的音色,都充满了现代流行广场舞曲的味道,音乐的力道和丰富度都恰到好处,“月光畅想”组合温暖男声+治愈系女声的搭配,更是为歌曲注入了流行广场舞曲中难得的温情,经得住时光的打磨和推敲。阳春花开之际,《还是她最美》终是未负我们的期待。

  “月光畅想”的出现如同他们的组合名字一样,柔和月光之下温馨浪漫,诗意满满,在流行音乐领域畅想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魅力。我们期待这个新组合的崛起,未来也期待他们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831550.shtml report 1359 月光畅想月光畅想《还是她最美》温情献礼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新晋组合“月光畅想”组合演唱的歌曲《还是她最美》发布,兼具通俗与中国风韵味的曲风,明快带感的节奏,朗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