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郁可唯携个人乐队开唱 开启2017校园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郁可唯携个人乐队开唱 开启2017校园行
郁可唯携个人乐队开唱
郁可唯携个人乐队开唱

郁可唯
郁可唯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晚,由阿里音乐冠名、城市之音承办的“郁可唯2017校园歌友会”首站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拉开帷幕。刚刚于2016年底发行第五张个人专辑《00:00》的郁可唯,此番回到家乡,回归活力四射的校园舞台,携个人“自在乐队”献上10首动人佳作,与高校学生零距离互动,大方分享音乐心路历程。

  近期忙于新专辑《00:00》宣传的郁可唯,不仅推出《夙念》《思慕》等爆款影视歌曲,更悉心筹备音乐剧表演及台北个人演唱会。此次来到校园,郁可唯更难掩兴奋,与城市之音DJ刘旭亲密交谈,并以乐队Live专场的方式把好音乐带回大学校园。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尖叫喝彩不断。

  在乐队颇具活力的伴奏下,郁可唯以摇滚范儿十足的《爱要多现实》开场,点燃同学们的音乐热情。新专辑中因独具爵士风格而备受粉丝喜爱的《没空寂寞》,新鲜感十足,郁可唯将自己的率真洒脱呈现在大家面前。在“快一秒”“慢一秒”的时光中唱响《寂寞更生》,节奏感十足的演绎带来特别的视听体验,郁可唯现场的英文独白更令这首歌曲充满空间感。《茶汤》、《指望》、《暖心》一首首直击人心的动人情歌,满满正能量、展现个人音乐态度的《个人品味》带动全场,郁可唯更带来热播剧《大唐荣耀》“高甜虐心”插曲《夙念》首唱,古风唯美精彩绝伦,郁可唯与“自在乐队”的完美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在演唱过程中,可唯还与大家热情互动,表示此次能回到家乡,与大学生朋友们见面,感到非常开心,也希望能在更多高校和同学们一起自在歌唱。校园行首站在郁可唯与同学们大合唱的《时间煮雨》中圆满结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悉,郁可唯还将于3月15日携个人“自在乐队”空降上海商学院,与同学们一同唱响青春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08052.shtml report 1718 郁可唯携个人乐队开唱郁可唯搜狐娱乐讯3月9日晚,由阿里音乐冠名、城市之音承办的“郁可唯2017校园歌友会”首站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拉开帷幕。刚刚于2016年底发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