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业明姚望歌坛出道 首支单曲《仰望》引爆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谊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合作单曲《仰望》预告海报正式曝光,两人以“明望”组合形式进击音乐领域,宣布单曲将于3月14日零点正式上线。此前官方发布的单曲概念海报引爆新媒体热度,全能偶像的多栖发展更是引发粉丝和媒体的强烈期待。

  明望组合首单《仰望》海报曝光 暗示歌曲温暖曲风

  此前,华谊聚星官方发布概念海报,以“亻”“月”作为海报主题,设悬引爆网友和媒体热议。近日,单曲宣传海报终于曝光,揭晓“亻”“月”谜团,宣布杨业明、姚望首支合作单曲《仰望》将于白色情人节零点时刻正式上线,引来粉丝纷纷留言:“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此次曝光的单曲宣传海报中,两人身着白色衬衫,并肩仰望天空,风格简单清新,与杨业明、姚望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十分贴合。海报唯美的画风也暗示了歌曲温暖、浪漫的基调。

  量身打造单曲发布在即 深情演绎展独特魅力

  以同一部影视作品作为演员出道的杨业明、姚望此次合作单曲《仰望》备受粉丝期待。在上海、泰国等地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中,两人曾多次合唱经典中文歌曲,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深情投入,感情细腻的演绎独具个人魅力,深受粉丝喜爱。据了解,单曲《仰望》是为俩人量身打造的歌曲,歌名取自两人姓名中“杨”和“望”的谐音,讲述了两人从陌生到熟悉的深厚友谊。

  据悉,明望首支单曲《仰望》将于3月14日零点正式发布,期待两人在音乐领域摩擦出新的火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2493.shtml report 1111 近日,华谊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合作单曲《仰望》预告海报正式曝光,两人以“明望”组合形式进击音乐领域,宣布单曲将于3月14日零点正式上线。此前官方发布的单曲概念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