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新单曲首发 演唱《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金久哲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这首由同门师兄陈雅森亲自操刀完成的歌曲,从歌词到曲风都非常接地气,一上线就受到了歌迷热捧,款款深情点燃你的听觉,让你耳朵怀孕。

  陪在你身边,成为一直温暖你的阳光,为你晒干悲伤,和你分享喜悦,得一人心得一生,爱情在人世间绽开了最美丽的花朵。与你相遇我才明白原来红尘旧缘中真的有永恒,咫尺之间我们心灵碰触,走过四季看过山水,然后在沧海桑田中见证如歌的生命,如诗的爱情。

  近段时间金久哲陆续发行了几首大热单曲,个人特色十足,让听众直呼过瘾。新单曲延续金久哲以往的音乐风格,将一片深情唱进歌曲里。“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面对风雨天

  ”直白的歌词将这份感情传递,爱情在此刻随着歌声飘到我们心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5361.shtml report 846 近日歌手金久哲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这首由同门师兄陈雅森亲自操刀完成的歌曲,从歌词到曲风都非常接地气,一上线就受到了歌迷热捧,款款深情点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