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洛宾经典焕发电音新活力 张惠春携王绎龙嗨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晚一首以电音舞曲风格改编王洛宾的经典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嗨爆东南卫视《天籁之声》的舞台,台湾歌手张惠春与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王绎龙将一首耳熟能详的民族风格音乐以现代电音嘻哈新颖表现,让传统民歌焕发新的活力。

  天籁之声这个以传承传统民族音乐为使命的舞台上,张惠春大胆的启用现代音乐元素、以全新传承的方式改编,不禁让所有人惊艳。最开始接受任务的时候,张惠春想要在这个已经表演过两次传统音乐的舞台上带来点不一样的感觉,于是找来自己的好友、也是其师弟的王绎龙帮忙,希望这位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奇才能够让被无数人翻唱过的王洛宾代表作《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不一样的全新感动。表演以王绎龙炫酷的DJ秀开场,强劲的节奏配以耳熟能详的旋律引出张惠春的歌声,一把冬不拉让音乐上更添异域风情。间奏部分,王绎龙加入了年轻人喜爱的弹舌说唱,重新编写的唱词与原歌内容相得益彰。不同于一般传承,此次大刀阔斧的改编完全打破了原歌曲的架构,不仅有混搭、也有改良,以一种现代风格对经典进行了新的诠释。就连音乐总监谭伊哲老师都一脸震惊,称从来没人这么改编过这首歌,但结果却一点不违和。现场观众长久不息的掌声证明了改编的成功,张惠春浑然天成的好声音将流行嘻哈味道与民族魅力完美融合,在王绎龙的带动下,两人在台上不断舞动着身体,随着节拍律动,就连弹奏统冬不拉的老师也随着翩翩起舞,更嗨到观众站起身一起摆动,舞台上下嗨成一片。

  勇于创新的张惠春不断在天籁之声的舞台上挑战着自己,从卑南族原住民古调到传统台湾歌仔戏再到重新诠释哈萨克族与维吾尔族的音乐,每次都会玩出新的花样并得到大家的认可。下一周张惠春又会拿出什么看家本领带领大家体验什么样不同的民族音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5959.shtml report 2338 昨晚一首以电音舞曲风格改编王洛宾的经典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嗨爆东南卫视《天籁之声》的舞台,台湾歌手张惠春与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王绎龙将一首耳熟能详的民族风格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