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Lunar2017春季全国选拔开启 打造实力中国原创女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unar
Lunar


  搜狐娱乐讯 如今,少女偶像组合们为了能不断吸收优质成员,纷纷采用公开招募的方式,这也为无数怀揣明星梦的姑娘们创造了一个由“素人”成为“偶像”的机会。也许梦想真的从来都不远,只是差那么一点点勇气。

招募在即
招募在即


  Lunar少女偶像组合2017春季招募正式开启

  近日,国内大型女子偶像组合Lunar新一季团员招募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招募将面向全国16-22周岁的青春少女们再次开启造星之门。通过资料投递报名,挑选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女生,加盟成为女团的核心成员。

  此次团员招募,是希望能让属于Lunar的魅力与正能量,强烈地感染到每一位想要追求梦想的女生,加入组合,向梦起程。

  据Lunar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就是为了让每一位热爱歌舞、热爱表演,追逐舞台的元气女孩们都能向梦想更靠近一步。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辛勤付出和坚持,一路走来一路荣光

  Lunar少女偶像组合于2011年4月正式出道,至今已有30名成员。成军五年来,每位个性独特的成员都在不断经历成长与蜕变。她们青春阳光的外形和迅速成长的实力倍受媒体和粉丝们的肯定与好评。

  经过长期刻苦训练,Lunar的歌声在年轻人中快速传播,曾为Cosplay嘉年华,大型网游“神雕侠侣”、国产动画片《雏蜂》等演唱过主题曲。

  自出道以来,Lunar交出的一张张成绩单也令人瞩目。她们开启了国内女子偶像组合最早公演的先河,还是国内大型偶像组合反攻国际代言市场的首例。Lunar多次赴日本多地进行巡演和公益演出,成员出众的礼仪素养和综合形象也树立了中国女子偶像团体在日本粉丝心中的形象。如今,她们被视为新一代炙手可热的宅男女神,连续多次上过《朝日新闻》。NHK全国新闻放送,被20多个国际媒体报道。

  品牌化运成就少女们的明星梦

  由此次招募也不难看出,经济公司已经把“Lunar”打造成一个女团品牌,实现品牌化运作。简单理解就是“Lunar”会一直陪伴年轻人成长,但成员具有可变性是偶像组合面临的现实问题,所以就需要通过招募来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对于有能力,有偶像梦,热爱演艺事业并且擅长歌舞、表演等的女孩,这无疑是一个梦寐以求的机会。

  据了解,若通过此次招募成为Lunar正式成员,将会接受专业制作团队与资深导师的培训打造,进行声乐、舞蹈、形象等全方位学习,更将有机会与现有成员一起录制单曲、拍摄MV、进行公演和广告代言。

  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不断的发现新鲜的可造之才为国内偶像娱乐市场的发展和国内新生代偶像力量“添砖加瓦”。打造出出一支有“中国特色”的偶像女团。

  如果你有一个勇敢的明星梦,如果你是集颜值与才艺于一身的元气少女,不妨赶快抓住机会试一试。梦想并不遥远,只要心存信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90000.shtml report 2889 Lunar搜狐娱乐讯如今,少女偶像组合们为了能不断吸收优质成员,纷纷采用公开招募的方式,这也为无数怀揣明星梦的姑娘们创造了一个由“素人”成为“偶像”的机会。也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