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新雨新歌《感受从前》再霸各大音乐排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全网上线发布了走心情歌《感受从前》。这首歌又一次在很短的时间就冲到各大新歌榜、热歌榜前列,让魏新雨在音乐圈“榜霸”的雅号再次实至名归。

  主歌部分“又是灯火弥漫的黑夜,又是寂寞的心围绕着我转圈,十字街头路口的我,不知所措”“马上又到了你的生日,回忆从前让我不停在想念,我希望一直唱着歌,来为你庆祝这一天”情景化和叙事性很强,极具画面感的几句歌词,瞬间就把听者带入歌曲的意境与自己的回忆中。

  副歌部分“感受从前,我看着你的脸,你的双眼在不停的转圈,有时停歇有时也很疲倦,不敢回想这一切”“感受从前,我拉着你的手,还是那双手却有了不同的感觉,每次放纵不忍的心会痛,让我忘了这一切”平实的字句,把曾经深爱过分手后恋人之间的心伤刻画得恰到好处,让每一个听着仿佛都能找到曾经的自己。

  清新的节奏,独特优美的旋律,简单、自然,生活化的歌词,加上魏新雨唯美、磁性并略带感伤的唱腔,是魏新雨情歌的特点。用生活化的画面感,把爱恋、分离、彷徨等感情刻画得淋漓尽致,不知不觉便虐了听众的心触动歌迷的泪点,这也是魏新雨《感受从前》一经发布便受大众喜爱并霸占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原因所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5/n483411520.shtml report 1015 近日,华语乐坛唯美女歌手魏新雨全网上线发布了走心情歌《感受从前》。这首歌又一次在很短的时间就冲到各大新歌榜、热歌榜前列,让魏新雨在音乐圈“榜霸”的雅号再次实至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