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雨心愿”公益启航 魏新雨帮扶病患孤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14日,魏新雨工作室工作人员及“新雨心愿”公益部分成员,顶着北京零下几度的极寒天气,带着歌手魏新雨对病患孤儿的牵挂和满满的爱心,来到位于北京近郊黑户庄的恒爱之家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来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

  恒爱之家儿童康复中心目前收养救助了十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疑难杂症、急症孤儿,这些孩子的治疗组织、康复护理、生活起居等都是由爱心人士和自愿者在义务打理。魏新雨在了解到孩子们日常生活面临困难时很是牵挂,因自己工作太忙脱不开身,便嘱托工作室工作人员,组织带领“新雨心愿”公益成员,选购日常生活所需的米、面、油、奶等食品,肥皂香皂、洗洁剂等洗化用品,代表其去看望慰问孩子们。

  “新雨心愿”公益是歌手魏新雨在魏新雨工作室的基础上所创立的旨在帮助孤残儿童的公益品牌,旨在表达魏新雨对既可怜,又可爱的孤残、病患儿童的关爱,以己之力,号召自己的歌迷、朋友及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尽其所能,自愿并常态化地关注、切实地帮扶孤残、病患儿童这一个人常规公益、慈善活动的盲点。这次恒爱之家儿童康复中心之行,也标志着“新雨心愿”公益正式起航。有魏新雨的积极倡导,有工作室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有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新雨心愿”公益会扬帆远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2939.shtml report 1406 12月14日,魏新雨工作室工作人员及“新雨心愿”公益部分成员,顶着北京零下几度的极寒天气,带着歌手魏新雨对病患孤儿的牵挂和满满的爱心,来到位于北京近郊黑户庄的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