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做贼开唱 首发做贼席位开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戴佩妮《贼》2017年巡回演唱会于3月16日在大麦网正式开票,戴佩妮将本次演唱会主题定义为《贼》,让歌迷朋友们别有一番遐想。被时间偷走的终于回来,戴佩妮将在演唱会上与歌迷朋友们回忆17年的点点滴滴。

  内场票洗劫一空,歌迷热情到疯狂

  在大麦网预售期间,短短几天内场票所售一空,可见Penny歌迷热情度是极高的。在Penny演唱会发布会媒体采访中表示演唱会要一个人尽情的给歌迷以及喜欢她的粉丝唱歌,和歌迷朋友们回忆17年的欢笑与泪水。据票务显示Penny的票已经所剩无几,本次演唱会Penny 希望如果还有机会可以和歌迷借着偷走我们眼泪、青春还有欢笑的歌,做一个回忆的贼。偷偷回到过去看看自己,受过的伤是否愈合。

  北京场Penny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贼」也代表Penny另一个古灵精怪,不按常理出牌,贼贼的一面。过去,曾在演唱会上拿起剪刀当场剪掉自己长发,令全场歌迷惊讶,而这次首次在工人体育馆开唱,Penny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惊奇?Penny透露,以前的演出她总是亲力亲为,而这次演唱会,她把节目放手交给打造了许多天王天后演唱会的制作团队,从其他角度专业的眼光看penny,自己则在过程中参加讨论并提供意见。她把更多时间专注在自我音乐和体能的锻炼上,Penny说“因为要让陪伴我喜欢我17年的歌迷觉得是值得的,当然我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上台,也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17年的戴佩妮,第一次工人体育馆大型个人首唱。原谅她就是这样的女生,谁叫我们就爱这样的独一无二,偷走我们青春和回忆的那个贼贼的女生。4月15日工人体育馆我们期待戴佩妮给我们的惊喜!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86490.shtml report 1996 近日,戴佩妮《贼》2017年巡回演唱会于3月16日在大麦网正式开票,戴佩妮将本次演唱会主题定义为《贼》,让歌迷朋友们别有一番遐想。被时间偷走的终于回来,戴佩妮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