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博原创歌曲挑战《歌手》 李健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歌手》的竞演白热化升级,本期节目中,挑战歌手梁博的加入为节目带来了最纯粹真挚的摇滚力量。

  好评如潮 梁博《灵魂歌手》震翻全场

  在当晚的竞演中,梁博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灵魂歌手》,一开嗓便捕获了所有观众的心,简单纯粹的歌声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透过音乐直抵心灵!早在节目录制结束时,微博上便已出现不少现场大众评审的好评,节目正式播出之后,更是好评如潮,“梁博”的名字也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在当晚的歌手内投环节中,梁博还获得了第一名,得到同台竞演歌手的高度认可。同场竞技的歌手李健,也在节目中给予梁博极高的评价,说道:“梁博以生动新鲜的面孔,彻底给大家以震撼,让大家重燃了对摇滚乐的希望”。

  张靓颖谭维维刘涛微博力挺 知名乐评人“耳帝”被唱哭

  梁博自从在某音乐节目中一举夺魁之后,便刻意淡出公众视线,醉心于音乐创作,此次受邀参加《歌手》节目,也纯粹是为了展示自己创作的作品,为自己的歌曲寻找知音。著名歌手张靓颖、谭维维以及著名演员刘涛纷纷在微博上发言力挺梁博,与梁博同属少城时代经纪公司的张靓颖还在微博中讲述了梁博极度真挚的音乐态度,称梁博每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练琴,每一次演出之前都一丝不苟的排练多日。张靓颖还在微博上贴出了当晚竞演歌曲——《灵魂歌手》的原曲制作班底,让人惊讶于这首歌从词曲演唱到和声编写以及乐器演奏全部来自于梁博一人之手。著名乐评人耳帝,在看完梁博的演出之后,第一时间只评论了两个字“哭了”,接下来更是用大篇幅的文字,来赞赏梁博音乐中的真诚与纯粹,称他的声音“直抵人心”。

  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创作歌手,梁博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此次参加《歌手》,既是对梁博的一种历练,也是对他五年潜心音乐创作的一次检验。而梁博用他卓越的音乐实力、真诚的音乐态度征服了所有听众,相信在未来,他会带给人们更多来自音乐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9/n483815288.shtml report 1879   3月18日,《歌手》的竞演白热化升级,本期节目中,挑战歌手梁博的加入为节目带来了最纯粹真挚的摇滚力量。好评如潮梁博《灵魂歌手》震翻全场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