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征北战NZBZ遭“催产” 《生来倔强》3.23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征北战NZBZ首开“V-POP”先河
南征北战NZBZ首开“V-POP”先河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
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

  搜狐娱乐讯 多元化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自2012年成军以来就凭借高质量的音乐作品首度开“V-POP”风潮之先河,受到众多乐评人的推崇和音乐发烧友的追捧,一跃成为华语乐坛中坚力量。其为众多影视作品量身创作的主题曲、片尾曲也一度掀起“全城热”。而令不少粉丝深感遗憾的是南征北战NZBZ出道以来还未正式发行过专辑。所以,随着南征北战NZBZ日渐风靡,粉丝们“催产、催专辑”的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然而,本着“十年磨一剑”保质又保量的态度,南征北战NZBZ历时5年才首次发声,宣布首张专辑将于3月23日重磅上线。此前,官方还大方公布了首张专辑的名称—《生来倔强》,符合南征北战NZBZ格调的名称引得一众粉丝皆翘首以盼新专辑横空出世。

  而近来邀约不断的南征北战NZBZ也开启“连战”模式,化身业界拼命三郎。这厢刚于19日登上《欢乐喜剧人》特别节目,作为嘉宾演唱了一首《萨瓦迪卡》。那厢新专辑《生来倔强》3月23日上线在即。虽然新歌还未面世令粉丝饱受“折磨”,但南征北战NZBZ现场演唱《萨瓦迪卡》这道燃到开胃的“餐前甜点”却一马当先,引爆网友对新专辑的期待。据了解,《生来倔强》将启用全新概念,南征北战NZBZ也将以全新的面貌与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网友会面。同时,这也是南征北战NZBZ签约新公司东亚星光以来的首张专辑,纪念意义也尤为重大。据官方消息表示,南征北战NZBZ新专辑《生来倔强》将采取付费模式,同时专辑主打歌可免费试听。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不少“自来粉”们的欢呼雀跃。至于为何要取名为“生来倔强”,有不少网友猜测,“《生来倔强》表示南征北战NZBZ在发专期短、效率高、质量难保证的当下坚守初心的那股子倔劲儿”,其中满满的诚意令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而作为新时代“音乐强心剂”,南征北战NZBZ曾多次加盟影视剧主题曲的创作,不论是令人过瘾的《长城》宣传曲《饕餮》,还是成功入围台湾金马奖《唐人街探案》洗脑主题曲《萨瓦迪卡》,亦或是好莱坞科幻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中国区同名主题曲《破影而出》,从国内到国际,这支音乐队伍如其名号走南闯北,从台前炫酷亮相霸气开嗓到幕后日以继夜埋头苦练,皆以爆发力十足的舞台表现、水准级的后期制作、具有前瞻性的独特曲风、代入感极强的旋律以及歌曲传递出符合当下新青年价值观的理想追求,斩获了一批新潮青年听众的青睐,引得一众网友直呼“南征北战就是扛起新时代华语乐坛希望的最佳旗手”。专辑未上便有如此盛况,也不难想象《生来倔强》这张专辑一经发布将会造成怎样的轰动效应,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3458.shtml report 1992 南征北战NZBZ首开“V-POP”先河南征北战NZBZ生来倔强搜狐娱乐讯多元化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自2012年成军以来就凭借高质量的音乐作品首度开“V-P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