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现身首发仪式 《坚强的理由》为坚强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某首发仪式在成都举办,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坚强的理由》等歌曲,为坚强代言,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王旭身上满满的正能量。

  王旭在进入2017年之后,工作量相对之前排的更满,每天忙碌的通告行程,也让王旭更加充实,此次在首发仪式上,王旭也为大家带来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春天里》、《坚强的理由》三首歌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王旭身上的爆发力,每次王旭总能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给大家,而他所演唱的歌曲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精彩不间断,王旭的歌声令人回味无穷,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王旭也将带给大家更多走心的歌曲,一首《坚强的理由》让大家记住了这位坚强歌者,未来的路很长,王旭将会一如既往的大步前进,给你好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9081.shtml report 1578    搜狐娱乐讯3月19日,某首发仪式在成都举办,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坚强的理由》等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