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现身四川广元 《春天里》应景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搜狐娱乐讯 近来,倍受大家喜爱的正能量组合旭日阳刚受邀参加某商贸城2017年开年盛典,组合成员王旭的亮相,也成为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引发了广元歌迷们的热烈掌声,他们当天为大家带来了《春天里》等歌曲,可谓是十分应景。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的活动通告邀约不断,为大家呈现出了多种不同元素的音乐作品,无论走到哪个地方去演出,王旭总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而此次来到四川广元,王旭同样为这里的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坚强的信仰》、《春天里》、《旭日阳刚》三首音乐作品轮番上阵,在洋溢着暖暖春光的季节里,他们的这三首歌可以说是应景来袭,激情昂扬的节奏总能够带给大家无限的激情。

  在进入乐坛的这些年来,王旭带给了大家许多感动,不仅如此,他不断推陈出新,带给了大家许多好听的歌曲,进入2017年后,王旭也成为了空中飞人,奔赴全国各地带给大家励志一幕。

  期待王旭的下一站精彩,相信下一站会在不久如约到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510347.shtml report 1668 旭日阳刚旭日阳刚旭日阳刚搜狐娱乐讯近来,倍受大家喜爱的正能量组合旭日阳刚受邀参加某商贸城2017年开年盛典,组合成员王旭的亮相,也成为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引发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