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手王雅倩携《雁南飞》应邀录制放歌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手王雅倩应邀参加吉林卫视《放歌中国——经典影视歌曲展播》的录制。节目中她为大家深情演唱了电影《归心似箭》的主题曲《雁南飞》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她的精彩演唱感人肺腑,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青年歌手王雅倩为了能更好的演唱出这首歌的韵味,她拿着曲谱在琴房对歌词和音乐揣摩了好几天,还反复琢磨怎么把这首歌唱的既要恬淡得体,细腻而委婉,并且更好地与音乐相配合,又能更加充分地体现出词曲作者和影片所要表达男女主人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憧憬。此间,歌手王雅倩还特意花时间去看了电影《归心似箭》,她为了能更好地找到影片原形的感觉,特意换上了一身简洁的装束,从造型上就花了很多心思来设计,首次尝试这样的风格以使得自己演唱时能够完全里融入影片的意境中。最后,整首歌王雅倩用一种以情代声的方法,把这一首思乡盼亲的真挚情感演绎地淋漓尽致。

  在接受采访时,歌手王雅倩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放歌中国》的舞台,这一期以经典影视歌曲为主题,不仅弘扬和传播了中国经典影片的音乐作品,而且让广大观众在音乐中感受不同年代的故事,体会音乐带给内心的愉悦和感动,体味到那一刻影片带给我们的激情澎湃的情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0503.shtml report 1755 近日,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手王雅倩应邀参加吉林卫视《放歌中国——经典影视歌曲展播》的录制。节目中她为大家深情演唱了电影《归心似箭》的主题曲《雁南飞》这首脍炙人口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