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乐基做客《一起音乐吧》 演绎经典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乐基
陈乐基


  近日,实力唱将陈乐基受邀参加央视音乐节目《一起音乐吧》,这是他第二次受邀来到这个舞台。节目现场与王思远、陈嘉琦等艺人亮相现场。值得一提的是,陈乐基为了参加此次节目的录影,特别准备了多首经典歌曲颠覆演绎。

  节目录制当天陈乐基、陈嘉琦、王思远等等艺人纷纷到场,节目共分两组进行PK,最终争夺现场人气组合的冠军。陈乐基当日以花黑色西装亮相,时髦有型。乐基在几轮比赛中演唱了《喜欢你》 《月半小夜曲》 等经典作品,得到现场观众以及其他嘉宾的认可。这也是陈乐基携杀手锏乐队成立“杀手锏工作室”之后的首度亮相,粉丝们也特别赶赴录影现场,并为乐基准备了礼物,让陈乐基感动不已。乐基更在现场流露真情“很开心能在央视唱歌给大家听,也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此话一出获得现场观众的大力支持。

  随着《长大就是这样》专辑的发布,陈乐基和杀手锏乐队在乐坛取得了不错的佳绩。乐基也用好音乐回馈粉丝的一路支持,据悉,陈乐基成立“杀手锏工作室”后的新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0747.shtml report 938 陈乐基近日,实力唱将陈乐基受邀参加央视音乐节目《一起音乐吧》,这是他第二次受邀来到这个舞台。节目现场与王思远、陈嘉琦等艺人亮相现场。值得一提的是,陈乐基为了参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