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采儿签约新公司回归国内 九月推出新EP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赵采儿与北京乐通时代娱乐正式签下合约,正式回归国内市场。

  赵采儿(Alyssa),曾在韩国发展的为数不多的中国籍女歌手,宋茜的同门师妹,2012年作为唯一一名中国成员加入韩国七人女子组合TURAN并担任队长。

  2015年,为了日后更好的发展,以及对祖国和家人的思念,赵采儿毅然选择回国发展,并于同年推出首张个人单曲《暖暖的》等。

  此次正式签约后,北京乐通时代将全面支持赵采儿开展演艺活动,并计划于9月为其推出新EP,新歌曲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亲自操刀。同时赵采儿作为唱跳歌手凭借其丰富的舞台经验及扎实的舞蹈功底,也将担任公司新项目--拇指计划艺人成长中心的金牌导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67811.shtml report 887  近日,歌手赵采儿与北京乐通时代娱乐正式签下合约,正式回归国内市场。赵采儿(Alyssa),曾在韩国发展的为数不多的中国籍女歌手,宋茜的同门师妹,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