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頔新单曲预热视频上线:其音未改雁北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頔新单曲预热视频上线
马頔新单曲预热视频上线

  搜狐娱乐讯 马頔全新单曲《大雁》即将在3月21日发布,单曲预热视频今日正式上线。

  在这支预热视频中,马頔邀请了来自全天南海北不同地域的朋友,用他们各自的家乡话朗诵新单曲《大雁》的歌词。

  参与录制视频的朋友来自不同城市,他们也有着不同的的职业。这其中最北的来自哈尔滨,最南则来自广东,最西来自新疆乌鲁木齐,最东边则来自上海。他们中有普通的保安,也有维族妹子,有令人沉醉的吴侬软语,也有仿佛古人吟诗一般的粤语朗诵。相同的是,他们都有着对自己家乡的眷恋和自豪。

  随着3月21日新单曲发布的到来,我们终于能听到马頔如何吟唱“一群大雁向南飞,一群大雁往北归”,这一次他又会带来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39078.shtml report 2053 马頔新单曲预热视频上线      搜狐娱乐讯马頔全新单曲《大雁》即将在3月21日发布,单曲预热视频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