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泽西男孩》2017年首次开启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将于2017年首次开启中国巡演!百老汇戏剧是美国黄金时代的缩影,它的粉丝群上至奥巴马、希拉里等政治风云人物,下至平民百姓,它是美国人民的精神食粮,它的魅力在于能根深蒂固渗透在美国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在原海外巡演版本的基础上,特意融入了新的编排,使中国的剧迷们更容易产生共鸣。音乐剧《泽西男孩》由Theatrical Rights Worldwide原版授权,Sell A Door Worldwide出品制作,泓洋国际负责亚洲演出经纪及亚洲版权代理,永乐演艺负责中国巡演全程主办。本次演出泓洋国际与永乐演艺联合宣布,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上海站、北京站于今日14:00正式开票!期待已久的剧迷可前往永乐票务网站228.con.cn进行购买。

  《泽西男孩》取得巨大成功 各大媒体赞誉有加

  《泽西男孩(Jersey Boys)》是一部根据上世纪60年代著名演唱人法兰基•维力(Frankie Valli)与摇滚乐队《四季乐队(The Four Seasons)》的真实成名经历改编而成的百老汇音乐剧,演绎的是来自新泽西州的四个男孩从火车下错了站,努力工作在音乐上最终成为了美国流行音乐的主导,开始编写他们自己风格的音乐,最终在全世界销量达1亿7千5百万张的优异成绩。依靠清晰的春夏秋冬四季的叙事脉络,以及像《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这样能够引发大合唱的金曲穿插其中,《泽西男孩》在2004年试演取得巨大成功,当天创下了40万票房收入的纪录,随即在百老汇开幕,再度引发轰动,并在之后荣获托尼奖四项大奖,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大奖等,更是奠定了这部巨作在戏剧界的地位。各大媒体也对这部剧赞誉有加:

  “观众简直为之疯狂!我所说的可是在剧院里的上千名真实的购票观众,他们在这个剧里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和所处的时代,更重要的是,他们甚至愿意相信台上的主演就是四季乐队的Frankie Valli本人! 演员谢幕时,观众那沸腾的热情,此刻想起来还真实地像我手上因为过长时间鼓掌而来的轻微疼痛。”

  -Ben Brantley, 著名音乐剧评论人,纽约时报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人们淡忘了四季乐队甚至曾经存在过。即便如此,就好像Nik Cohn曾经说的,如果外星人降落地球,而你只有三分钟向他们解释流行音乐所带来的快乐,你只需要给他们播放《Sherry》, 《Rag Doll》 或《Big Girls Don't Cry》.”

  –Bob Stanley,英国卫报

  “《泽西男孩》来了!音乐剧《泽西男孩》具有大部分音乐剧所不具有的独有特质:那种几乎未经修饰的真实感。当然,还有自Mamma Mia!以来最棒的大热流行单曲合集! 我觉得,观众们可能会和《泽西男孩》难舍难分,很难和这个非凡的音乐剧说“bye bye baby”(此句歌词来自四季乐队的歌曲《Baby Goodbye》)。《泽西男孩》以Frankie Valli和四季乐队的大热单曲为基础创作,现在他们将把百老汇上的热度带到世界各地!”

  -Charles Spencer,每日电讯报

  《泽西男孩》延续四季传奇 全球票房突破30亿美金大关

  如果有人问起:哪个乐队可以称得上是流行音乐伟大的乐队?绝大多数人的回答应该会是“披头士”乐队。但是你并不知道,在1963年的夏天,一位美国DJ谈到刚刚在英国造成轰动的“披头士”时,却将他们形容为“英国版的四季乐队”。当时在美国,四季乐队以三首单曲连夺全美音乐排行榜的冠军,成为第一支创下记录的乐队,刷新了美国流行音乐的历史,他们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当时美国最成功的乐队,他们以一首《雪莉(Sherry)》窜上冠军宝座并蝉联五周,大家对主唱法兰基•维力独特的假音唱法和他们相当风趣的歌曲形态赞不绝口。法兰基•维力应该是第一个使用男生假音唱法的歌手。接着他们又推出了《大女孩别哭(Big Girl Don’t Cry)》,再次轰动歌坛蝉联数周冠军。1963年他们继续以独特的方式推出《像男人一样行走(Walk Like a Man)》果然又一次轰动全美,同时改写了排行榜记录。尽管随着“披头士”登录美国,“英伦狂潮”使无数美国本土歌手遭受严重的打击,但“四季”依旧活跃,成为了美国流行音乐史上最受推崇与喜爱的乐队。

  《泽西男孩》自2005年于美国百老汇首演起,至今已演出超过4300场,于英国伦敦西区演出超过3500场,并曾在15个国家演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韩国和南非,已有超过250万人观看过此剧。在2016年3月,全球票房超过美金三十亿大关,全球观众对《泽西男孩》的热情空前高涨。继拉斯维加斯版、百老汇版陆续封箱后,西区版也将于今年3月在伦敦落下帷幕。想看《泽西男孩》的观众或许只能跟随世界巡演飞来中国观看了。

  此次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上海站、北京站均推出买一赠一场,上海站11月10日19:30场次及北京站12月30日19:30场次自今日开票起至演出前所有价位全程买一赠一。如果你的英文够好,更可以来挑战乐享区,享受一场来自百老汇、原汁原味的无字幕饕餮盛宴。一台戏剧唱尽人生万象、灯红酒绿道尽水月镜花,2017年,这部巨制将席卷中国,敬请期待!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上海站

  时间:2017年11月9日-11月19日 11月10日19:30场次为买一赠一专场

  地点:上海大宁剧院

  票价:平日场:RMB 79/299/399/599/799/888(乐池)/999

  周末场:RMB 79/299/499/699/899/999(乐池)/1199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228.com.cn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7日 12月30日19:30场次为买一赠一专场

  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票价:平日场:RMB 99/199/299/499/699/888(乐池)/899/1099

  周末场:RMB 199/299/399/599/799/888(乐池)/999/1299

  票务总代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400-635-3355

  特邀售票:永乐票务228.com.cn 大麦网400-610-3721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7年12月15日-2017年12月19日

  地点:广州大剧院 歌剧厅

  票价:平日场:RMB 99/199/299/499/699/899/1099/梦想专区900

  周末场:RMB 199/299/399/599/799/999/1299/梦想专区1000

  票务总代理:广州大剧院

  特邀售票:永乐票务228.com.cn 广州大剧院 4008-808-922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191431.shtml report 3674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Boys)》将于2017年首次开启中国巡演!百老汇戏剧是美国黄金时代的缩影,它的粉丝群上至奥巴马、希拉里等政治风云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