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索南扎西亮相央视音乐频道 原创民歌带来听觉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搜狐娱乐讯 2017年3月21日,知名歌手索南扎西参加央视音乐频道--民歌中国,现场演唱多首原创歌曲,为观众带来一场“养心”的听觉盛宴。

  索南扎西的歌声中有着西域男人的豪情,嗓音充满了浓郁的西域风情,他将藏族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给古老而美丽的少数民族歌谣赋予了新的气息,歌喉富有感染力,嗓音高亢而富有磁性。

  民歌中国栏目是中国唯一一档以中国原生态民歌歌种版图概念全景展示的中国民歌艺术节目,它为展示中国民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广阔的平台,已录制了民歌近万首。

  在3月21日的民歌中国栏目现场,索南扎西献唱了多首原创歌曲,包括《我心爱的姑娘》、《草原情歌》、《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痴情郎》等,他的演唱极富渲染力,高亢而富有磁性,却不乏硬汉的柔情温暖人心,现场的观众沉醉于索南扎西优美的歌声中。

  作为优秀的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追求的精神,所创作和演唱的音乐贴近大众的风格。真、美、新,的作品旋律优美,同时这种藏式流行情歌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让人耳目一新。

  作为甘肃儿女,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像大使,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为了大力宣传甘肃旅游、索南扎西通过演唱会的方式 让甘肃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甘肃地域文化,他用歌声唱出甘肃人民的朴实,唱出甘肃人民的热情,唱出甘肃文化的底蕴,唱出甘肃文化的内涵,他用歌声为甘肃华夏文明创新区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64239.shtml report 1509 演出现场索南扎西搜狐娱乐讯2017年3月21日,知名歌手索南扎西参加央视音乐频道--民歌中国,现场演唱多首原创歌曲,为观众带来一场“养心”的听觉盛宴。索南扎西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