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她她组合走红通告不断 分享新歌畅谈出道经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她她组合
她她组合


  近日,她她组合新歌《她剪她发》及MV国内首发后表现不俗,短短数天内播放量便破了百万大关,引起了香港、内地媒体及粉丝们的关注和热捧。在上周结束了香港TVB《劲歌金曲》、明周刊等通告行程后,她她组合受邀空降广州走进校园接受了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知名学府的校园广播专访,正式开展内地通告活动。

  她她重返大学校园 畅谈出道经历和演出心得

  据悉,她她组合在大学时期凭借一首翻唱作品《爱你》开始走红于网络,经曾捧红王菲、张国荣、Beyond乐队的香港乐坛泰斗陈少宝亲自挑选组合,签约广州子子陈文化正式出道,从昔日的校园学生到如今的签约歌手,她她组合在这次的校园专访中怀念校园生活之余,也畅谈了组合名称的由来和出道经历。

  从学生时代起,组合成员Kartina和Penny便开始接触音乐并登台表演,但她们表示就算表演经历再多,到现在有时上台前还是会紧张,但是她们会用特殊的解压方式来放松自己,希望能够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自己。她她组合说,出道以来已经推出过不同风格的单曲,但是和优秀的歌手相比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未来在音乐作品的演绎上会花更多心思继续提升。

  《她剪她发》是全新的尝试 将在广州举办首场歌影会

  据透露,《她剪她发》是由陈少宝亲自为她她组合量身打造的粤语情歌,取材于梁咏琪《短发》,新歌在内地上线后短时间内就获得了过百万的播放量,首次挑战治愈系情歌风格的她她组合也坦言,《她剪她发》给她们带来的感觉很不一样,歌曲中细腻的感情表达方式在录音期间也为她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在访谈中,她她组合分享了新单曲《她剪她发》创作背后的故事,从歌曲录制到MV拍摄,整个创作过程花费了很多心思,而同名的音乐微电影更是重金香港的影视团队联手摄制,取景于香港。她她组合直言,希望这首感动她们的情歌也能够感动到各位听众。

  据了解,为了答谢歌迷们的厚爱,她她组合将在4月8日于广州举办其2017年首场“始终有对,她剪她发”歌影会,门票将以专辑预售方式附赠,期待歌迷们到时能莅临现场支持。另外,由她她组合主演的音乐主题微电影也将在歌影会进行全国首播,非常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44223.shtml report 1526 她她组合近日,她她组合新歌《她剪她发》及MV国内首发后表现不俗,短短数天内播放量便破了百万大关,引起了香港、内地媒体及粉丝们的关注和热捧。在上周结束了香港TV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