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数万人共舞广场舞神曲《草原不寂寞》挑战吉尼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饶子龙
饶子龙

 


  本月18日,在湖北十堰市举行了“万人共跳广场舞《草原不寂寞》挑战吉尼斯”活动启动仪式,经饶子龙老师编创由萨尔罕演唱《草原不寂寞》,成为本次活动培训的固定曲目。目前,全国数百位广场舞领队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五月,湖北十堰将汇集来自全国的数万名广场舞爱好者共舞《草原不寂寞》,力创吉尼斯世界记录。

  本次活动力求通过开展2017年广场舞大赛活动,丰富全国广大人民业余文体生活,塑造“中国特色广场舞”新形象,打造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广场舞品牌。本次活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全国各地的粉丝纷纷前来,提前欣赏本次活动的风采,培训指定曲目《草原不寂寞》也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舞动起来,体现了广场舞达人热情洋溢的风采。

  据了解,《草原不寂寞》是由蒙古族歌手萨尔罕献唱的一首草原风歌曲,歌曲本身展现蒙古族文化最独有的魅力风情,表达了对单纯爱情的憧憬是很多人内心的向往。歌曲拥有轻松欢快的编曲,旋律动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全国广大广场舞达人的需求,也获得了听众的认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44493.shtml report 1318 饶子龙本月18日,在湖北十堰市举行了“万人共跳广场舞《草原不寂寞》挑战吉尼斯”活动启动仪式,经饶子龙老师编创由萨尔罕演唱《草原不寂寞》,成为本次活动培训的固定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