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乐基再登《一起音乐吧》 与付梦妮同唱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乐基与付梦妮合唱《好心分手》
陈乐基与付梦妮合唱《好心分手》


  近日,实力唱将陈乐基参加中央电视台《一起音乐吧》节目播出,担当队长的陈乐基带领队友追献唱多首经典情歌,令乐基大呼过瘾。一曲《好心分手》令付梦妮大赞“好深情”。

  《一起音乐吧》以音乐为主题,展现各类流行经典金曲,“真刀真枪”现场乐队伴奏,对于艺人要求极高。陈乐基以及其杀手锏乐队以歌手身份闯荡歌坛,唱功以及创作才华颇受业内人士肯定。据导演组介绍,他们十分认同陈乐基的音乐气质,认为与该档音乐节目不谋而合,所以多次邀请乐基参与节目录制。本期节目中,乐基以灰黑花色外套搭配黑裤亮相,带来《月半小夜曲》等经典作品,《好心分手》的深情演唱,赢得阵阵掌声,而“女主角”付梦妮则羞涩回应,评论乐基的歌声很深情。坦言和乐基合唱压力山大。

  据悉,陈乐基携乐队成立杀手锏工作室后的首支单曲也将会在月末推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4956402.shtml report 884 陈乐基与付梦妮合唱《好心分手》近日,实力唱将陈乐基参加中央电视台《一起音乐吧》节目播出,担当队长的陈乐基带领队友追献唱多首经典情歌,令乐基大呼过瘾。一曲《好心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