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居子涵孙华合唱《下一站幸福 》 带给歌迷新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居子涵同《下一站幸福 》创作团成员
居子涵同《下一站幸福 》创作团成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人气女歌手居子涵和孙华对唱新曲 《下一站幸福 》即将出炉,引来不少网友关注。鉴于二位歌手之前“走心”、“接地气”的作品,此次新歌《下一站幸福》有望掀起新一轮热潮。

  《下一站幸福》是由著名音乐人代岳东、陈沁扬、顾潇予 老师强强联合完成词曲编,伴奏中的主配器吉他弦乐,则由中国好声音御用吉他手高飞老师吉他担任。“牵你的手,等待下一站幸福。一起守护这份爱,两颗心成为彼此专属,对你的爱,没有人比我清楚,就算阴天也是特别的礼物,我陪着你庆祝……”这样直抵人心,感人肺腑的歌词,配上居子涵和孙华饱含情感的演绎,必将引起听众的共鸣,为两位再次收获大量粉丝。

  另外,此次对唱新曲 《下一站幸福 》是由华腾索睿CEO,著名经纪人柴博引全程策划。据悉,柴博引这一直以来都是以著名词作家、经纪人的身份被外界所知晓的,2015年担任央视《向幸福出发》嘉宾, 2016年担任马如龙单曲《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填词和万梓晴单曲《遗忘的时光》填词,同年发行单曲《怕冷你偏偏爱上了雪》,2017年3月担任安予琦单曲《我还记得》作词。

  此次《下一站幸福》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柴博引在音乐上的高深造诣,也是居子涵2017年打造的第一首新歌,歌曲《下一站幸福》特邀请孙华共同演绎,在圈内外掀起巨大波澜,被誉为乐坛最浪漫的歌曲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166041.shtml report 1130 居子涵同《下一站幸福》创作团成员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人气女歌手居子涵和孙华对唱新曲《下一站幸福》即将出炉,引来不少网友关注。鉴于二位歌手之前“走心”、“接地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