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北京开唱在即 演唱会舞台斥资千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戴佩妮
戴佩妮


  搜狐娱乐讯 金曲创作天后戴佩妮携全新《贼》演唱会将于4月1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做贼开唱。17年的青春回忆和岁月的流失,本次演唱会戴佩妮将和歌迷大大方方做贼看看青春的那份懵懂还在不在。

舞台设计
舞台设计


  戴佩妮演唱会舞台斥资千万,只为达到最好效果

  与其说戴佩妮本次巡演是演唱会,不如说是空前绝后的经典之作。从舞台的灯光就是实足的亮点,淋漓尽致展现了做贼迷宫般感觉,据主办方以及搭建人员透露本次演唱会在舞台上所谓是下足了功夫,光是搭建将要花费10余天的时间,舞美老师表示本次戴佩妮将和整场的道具互动,把舞台的渲染的很梦幻一般,有种时间轮回变。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7年前的欢笑与泪水大家就不想和戴佩妮偷偷回去看看嘛~看看那个属于青春的伤痛有没有愈合。4月15日戴佩妮北京工人体育馆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194156.shtml report 1975 戴佩妮搜狐娱乐讯金曲创作天后戴佩妮携全新《贼》演唱会将于4月1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做贼开唱。17年的青春回忆和岁月的流失,本次演唱会戴佩妮将和歌迷大大方方做贼看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