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如碧2017年单曲《别嘚瑟》 唱响低调人生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如碧2017年单曲《别嘚瑟》
郭如碧2017年单曲《别嘚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多栖艺人郭如碧可谓是新作不断,两首新歌同步发行,而他的全新单曲《别嘚瑟》也唱出了低调的人生态度,与此同时也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别嘚瑟》这首音乐作品由陈浩担任作词作曲,郑连华编曲,作为一名不断进步的歌手,郭如碧也在通过自己的音乐传递着对于人生的态度,“人生就像一首歌/起起落落难捉摸/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多少是非钱惹得祸“,的确是这样,郭如碧唱出了事实,现实就是这样的,这首歌的曲风十分欢快,很容易让人跟着轻轻哼唱,从另一个角度讲,郭如碧的这首《别嘚瑟》有着非凡的意义,人生在世许多事情我们都无法预料,有一颗平常心非常重要,拥有幸福便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在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来,郭如碧也一直在以身作则,传递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低调点比什么都好,因为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聆听郭如碧这首《别嘚瑟》,低调生活每一天,快乐陪伴我们在身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231169.shtml report 930 郭如碧2017年单曲《别嘚瑟》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多栖艺人郭如碧可谓是新作不断,两首新歌同步发行,而他的全新单曲《别嘚瑟》也唱出了低调的人生态度,与此同时也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