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米可单曲《我们》即将上线 低调而又闪闪发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米可新单《我们》即将上线,那天她就这么唱着自己喜欢的歌,低调而闪闪发光。

  在2013年,米可单飞,自己作词作曲写了两首首歌,《多希望你还在》和《宝贝加油》 ,就那么听着,沉迷其中。13年的她稚嫩、清新而又迷茫,一个不足90斤的小女生,有着男孩子般的毅力和冲劲。

  而后,米可在14年发布专辑《你知道吗》依旧亲自操刀,却成熟了不少。《梦想》中的她依旧坚强又美丽,在这条路上一直努力、低调却熠熠闪光。

  2015年《西单的大雨》、《一爱一辈子》、《当我孤单还是会想你》米可蜕变,与新东家签约,影视、广告约不断,这一年米可在腾飞。

  2017年,3月米可带着对音乐的全新态度,带着16年蓄积的力量,依旧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我们》即将上线。

  很多年前读过的一句话“纯粹永远最美”,现在想想,这句话用在郭米可身上真的很合适。或许是一年时间没有听到米可的新歌,因此,第一次听《我们》就又被这纯粹打动了。一切都熟悉、亲切、热烈。

  《我们》是一首普通也不普通的作品。普通在于它整体风格、律动的自然处理,旋律清新;不普通在于歌曲的内容不再纯粹以悲情爱情作为主要题材,更多的是从友情的角度切入,这的确是米可过往作品中比较少有的。

  米可说“人的一生少能有几个10年的朋友,这首歌是去年写给闺蜜的作品,歌名从《姐妹》到《小闺蜜》再到《我们》,经过许多的斟酌和修改,包括编曲、录音都费了好多功夫,成品出来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今年的第一首歌送给我们,无论今后大家多忙碌、多闪耀,依旧还要浪费很多不必要的时光,一起唱歌、逛街、看风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5/n483393708.shtml report 1583 郭米可新单《我们》即将上线,那天她就这么唱着自己喜欢的歌,低调而闪闪发光。在2013年,米可单飞,自己作词作曲写了两首首歌,《多希望你还在》和《宝贝加油》,就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