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 用音乐拒绝无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制造城市青年的音乐狂欢,展现原创音乐领袖的独立型格,简单生活节、大事发声的主创团队街声(StreetVoice)将在2017年的4-6月,春天正劲、夏热欲发之际,发起一场7大区11城的“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召起城市青年的生活方式革新。

  民谣+电子+嘻哈,多重刺激下的音乐神经

  壁垒太硬?用民谣的温柔一一击破;或是生活无趣?何不加点合成器的有趣频率;还是生活节奏快缺乏表达平台?来段Rap,我们是最酷的。

  2017“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邀请到了诸多有趣、酷味十足的原创音乐人,有独立音乐新生代力量赵雷,内地Synth pop先锋陈楚生&SPY.C乐队,蕴含原生力量的民谣歌者莫西子诗,还有中文爵士说唱指标人物Lu1等。悉数将人们播放列表里那些红心歌曲搬上舞台,以Live的生动表达给生活乏陈找一个出口。

  请注意,这里“欢迎有趣,拒绝无聊”

  “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将涵盖“街声精选音乐人巡演”、杭州第一青年文化品牌“西湖音乐节”、“赵雷‘无法长大’全国巡演”三大部分;精选全国十一座城市、不同类型的音乐场地,无论是燥到虚脱的Livehouse,还是可以来场跳水与千人pogo的音乐节草地,在“新声代、无所畏”的场域里,我们欢迎有趣,拒绝无聊,新声一代就要无所畏惧。与其在人群中过目即忘,不如要玩就尽情展现自己的风格,把音乐当做彼此的联结,发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找到人潮中最合拍的音乐同好。

  街声:为独立音乐人开拓梦想的土壤

  街声团队(StreetVoice)对自己的期许是“梦想的起点”,致力于为独立奋斗的年轻音乐人开拓一片实现梦想的土壤。因此,街声团队创办“简单生活节”,希望为音乐人提供一个可以骄傲展现自己音乐的舞台,让关注并参与其中的音乐热爱者发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2016年创立视频直播音乐现场“大事发声”,整体累计收看次数超过八千万次,收获业内人士一致好评,节目邀请到不同风格的原创音乐人,透过音乐Live的形式还原音乐质感,展现舞台下、录音室内音乐人的不同面向。

  2017年,街声团队启动“新声代、无所畏”城市巡演系列活动,以Livehouse、剧场巡演、音乐节等不同模式的展现方式,让音乐人的独立精神进入城市与青年人的生活,将梦想放大一些,让奋斗不再孤单。

  此次活动将在青岛、济南、厦门、沈阳、广州、苏州、西安、深圳、成都、长沙、杭州等城市展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355228.shtml report 1571 制造城市青年的音乐狂欢,展现原创音乐领袖的独立型格,简单生活节、大事发声的主创团队街声(StreetVoice)将在2017年的4-6月,春天正劲、夏热欲发之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