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刚全球巡演北京起航 新专辑即将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刚好遇见你》专辑预售
《刚好遇见你》专辑预售


  李玉刚工作室昨日发布微博,“4月5日梅兰芳大剧院演唱会在即,玉先生携新专辑《刚好遇见你》与粉丝见面”,确定了新专辑《刚好遇见你》的预售、签售时间。

  全球巡演,梅兰芳大剧院致敬启程

  2016年12月17日北京工体十年经典演唱会后,李玉刚潜心打造升级版本,《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将首次亮相梅兰芳大剧院。叶锦田先生谈到李玉刚的舞台艺术,说他用了现实的手段,以接近大众文化的出发点,重新搭起这道桥梁。以他的表演与身体,女性的装扮,程式化的攀拟,得到了大众的喜爱,在这个时代里,是一个独特的艺术存在。在他的心中,一定在两性之间不断做出切换。

  李玉刚也曾多次提及梅兰芳大师是自己的偶像,这次选定梅兰芳大剧院作为全球巡演的序演之站,是否因为这份梅兰芳情结呢?

  据悉,4月5日下午三点在梅兰芳大剧院四层小剧场,李玉刚将召开《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演发布会暨《刚好遇见你》新专辑发布会,揭开巡演和专辑的神秘面纱。

  有日本“人间国宝”之称的坂东玉三郎先生曾说:“我们同在东方,我们理应为东方的“文艺复兴”去贡献毕生的力量。你还年轻,你任务更重。”而这次全球巡演,又将会起怎样的东西方艺术共鸣,让人拭目以待。

  十年经典,《刚好遇见你》专辑预售

  去年年末,李玉刚一曲《刚好遇见你》,以清新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质朴深情的歌词红遍大江南北,引起了网络上各种不同版本的翻唱、演绎热潮。如今这张吊足听众胃口的同名专辑,终于确定3月30日于京东开启预售,4月5日于梅兰芳大剧院签售。

  李玉刚曾在节目中透露,这张专辑承载了自己的故事,他的家乡之情,他生命中重要的城市。过去的十年是迷茫探索的,但他始终坚定,踏歌前行,只为遇到更好的自己,他把他的体悟、情感,变成艺术作品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从故乡之情到“长安故事”,从《新贵妃醉酒》到《刚好遇见你》,十年太短也太长。站在十年后的此处回望十年前,初心未变。是满于现状,还是继续追逐?《刚好遇见你》除了感恩、感动的心情,尝试突破的曲风似乎也告诉我们,这张专辑就是他给这个问题的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393322.shtml report 1860 《刚好遇见你》专辑预售李玉刚工作室昨日发布微博,“4月5日梅兰芳大剧院演唱会在即,玉先生携新专辑《刚好遇见你》与粉丝见面”,确定了新专辑《刚好遇见你》的预售、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