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卡司星球打造2.5次元偶像男团 风之少年破壁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卡司星球近日在北京召开了“卡司星球·风起2017”新闻发布会,其旗下长期以漫画形象示人的偶像团体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在发布会上正式出道,首次登上舞台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除此外,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虚拟形象也“光临”发布会,现场献舞动感神曲《脑洞超级大》。从条漫框中的2D漫画形象,到MMD中的3D虚拟形象,再到发布会现场的真人形象,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一步步击破次元壁,将国内首支2.5次元偶像男团呈现在观众眼前。

  虚拟形象献唱发布会现场 卡司星球打造首支2.5次元男团

  如果要说涉及科技领域的中国娱乐公司,敢为人先勇于尝试的卡司星球应该是第一个。在别的公司还沉浸在千篇一律的造星模式里时,卡司星球已经在国内踏出了打造2.5次元偶像的第一步。近日,在卡司星球举办的发布会上,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的惊艳亮相让到场嘉宾吃惊不已,更有不少粉丝惊呼“城会玩”。三位少年虚拟形象激燃动感的舞蹈动作与其演唱的朗朗上口的旋律让很多人想到了国外首个虚拟偶像初音未来,而在继初音未来后,中国粉丝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虚拟偶像符号。据悉,在今年6、7月份,卡司星球还将举办一场属于中国自己的虚拟偶像的视听盛宴,从娱乐到科技,从平面条漫到3D虚拟形象,卡司星球推出2.5次元华流新偶像的决心与野心可见一斑。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活力四射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活力四射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发布会“亮相”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发布会“亮相”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献唱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虚拟形象献唱


  从漫画到真人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击破次元壁收割少女心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第一次出现在网络上,是因为连载漫画《通往舞台的日记》。凭借着条漫框中乐、鉴、淼三人的有趣人设及搞笑日常,管栎、余崇鉴、刘淼麟收获了第一批粉丝及关注。而在曝光真面容后,三人又因为帅气俊朗的形象与清新元气的气质圈粉无数,网络热度再次达到高潮。从二次元到三次元,从90后到00后,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粉丝遍布各个次元各个年龄阶层,偶像击破次元壁登台亮相收割少女心,粉丝也跨越各个次元来为偶像应援,采用这样的2.5次元漫画真人联动模式来造星,卡司星球是市场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那么,这样一支2.5次元华流新偶像团体将会如何在市场上画出绚烂一笔?继《嗨,亲》、《脑洞超级大》后,华流音乐教父、卡司星球CEO刘佳又会给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创作怎样的金曲?卡司星球的宏大版图已逐步铺陈,少年将如何扬帆远航,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0/n485570539.shtml report 3059 卡司星球近日在北京召开了“卡司星球·风起2017”新闻发布会,其旗下长期以漫画形象示人的偶像团体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在发布会上正式出道,首次登上舞台与现场粉丝亲密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