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杀手锏乐队《未完成的梦》首播 诠释少年和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实力唱将陈乐基和他的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携全新单曲《未完成的梦》强势来袭。在2014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比赛中,主唱陈乐基一曲《夜半小夜曲》惊艳了全场,杨坤说:“因为你,杀手锏乐队即将要被许多人记住。”陈乐基的偶像陈奕迅说过:“新时代已经到来,希望大家多听听新的歌声,多听听杀手锏的音乐。”

  两年的时间,出专辑,参加音乐节,拍摄真人秀,开办巡演,触电演戏等等,杀手锏从未停下脚步,去感受这个世界,同时不忘沉淀和反思自己,2017年成立杀手锏工作室,带上最新单曲《未完成的梦》,怀抱初心,再次出发。

  《未完成的梦》怀旧 梦想 不甘 执着 倔强

  《未完成的梦》整首歌的基调偏向于怀旧、自我鼓舞,与杀手锏之前躁热的摇滚不同,《未完成的梦》更像是一群经历过跌宕起伏后的少年,在与世界的冲撞和妥协中长大,手中的贝斯和鼓不再为了反抗而反抗,把曾经那些对未来的憧憬和热情重新点燃,把那颗纯粹的追求梦想的赤子之心重新拾起,我们被磨平的只是在长大的过程中,必然会被淡去的不成熟的棱角,而不是我们当初为了什么而出发的决心。

  少年,从前,梦想,这些关键词,在记忆深处躁动的年纪,仿佛一个冷笑话般云淡风轻,经过岁月的磨练,在一次次的受挫、误解、绝望、坚持、懂得、知足和创造中,不断为我们的生命做加法,正是无数次的无知和固执,才我们才真正明白这个过程的意义。而同时,少年,从前,梦想,这些关键词,也在不断地为我们的生命做减法,在一次次为了成长而付出的代价中,过滤掉那些自以为是的虚妄,再次让我们找回最初的激情,期待,和热泪盈眶。

  关喆全程把控普通话 杀手锏工作室为梦发声

  此次歌曲录制特别邀请到乐基的好朋友关喆老师全程来把控普通话以及歌曲录制,来自中国香港的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在写普通话歌词上也是闹出不少笑话,多亏关喆老师的从中指导;据悉,歌名也是关喆老师最终确定。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表示:“非常感谢关喆老师,是一个非常nice的好大哥。”

  《未完成的梦》不只是唱片的首波主打,也是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成立“杀手锏工作室”后发行的第一首歌曲。整首歌曲从作曲、作词、制作全程均有乐队自己在保持着乐队的自有风格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些沉淀。

  之前看过一档节目,问,你觉得最酷的一句话是什么。我想了很久,还是无解。听过杀手锏的这首歌,我想我突然有了答案,如果此刻你问我,最酷的一句话是什么,我会告诉你它是:多年以后,我心依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0/n485584394.shtml report 2947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实力唱将陈乐基和他的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携全新单曲《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