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丽燕性感红裙亮相 与汪峰毛阿敏同台献唱感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音歌后”钟丽燕一袭亮眼红裙现身某活动现场,与著名歌唱家汪峰,毛阿敏,廖昌永等同台献唱,活动当晚可谓星光璀璨,大咖云集。据悉,钟丽燕献唱一首经典歌曲《感恩》,沉稳大气的声音将歌曲中表达的故事娓娓道来,感动全场。

 


  钟丽燕感恩答谢会压轴出场 与毛阿敏亲密合影

  作为感恩主题答谢会,钟丽燕在活动现场压轴出场,并以一曲贴合主题的《感恩》赢得满场喝彩,为晚会完美收尾。在繁忙都市中,每个人承担着自己的社会角色,为自己的角色去拼搏去打拼,步履匆匆,忘记停下脚步去感恩身边的亲人朋友。这样一场答谢会让观众重拾一颗“感恩”之心,钟丽燕也感慨道:观众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感动,感觉到这个世界真的需要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朋友。

  演出间隙,钟丽燕和自己的偶像毛阿敏合影留念,钟丽燕表示:毛阿敏老师一直以来是我的偶像,不管在唱歌方面还是生活中,都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东西。 谦虚的钟丽燕虽年龄不大,在圈内却是公认的德才兼备。作为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中国十大女中音的杰出代表之一,曾在歌剧《再别康桥》中饰演陆小曼,被媒体誉为“当今最值得期待的女中音”。在过往的几年里包揽各种奖项。2004获得全军八届文艺汇演声乐类三等奖;2006年获得第十二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铜奖;2007年获得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美声唱法银奖;2008年获得第十三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铜奖。

 

 


  践行榜样的力量 期待作品全新上线

  歌坛前辈称钟丽燕是“‘八零后’女中音的代表人物”,而她自己却觉得这个“‘八零后’的代表”绝不是那么好当的。自己尚需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不断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才能对得起这个称号。钟丽燕认为艺术没有终点,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 谈及自己近一段时间的打算,钟丽燕表示:录制新的歌曲、出新的唱片、创作与自己歌曲相关的书籍是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除此之外,钟丽燕本身还是一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艺人,每年会资助几位贫困山区的儿童。在一次回老家探亲的时候,钟丽燕无意间了解到,王店镇三建村有三胞胎兄弟父母都是聋哑人,家庭十分困难。钟丽燕经过多重打听才找到了他们,并资助兄弟三个上学,直到现在。取得今天的成功,钟丽燕深知“学习”对一个人的一生影响有多大。所以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愿意去尝试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0/n485629272.shtml report 2775 搜狐娱乐讯近日,“中音歌后”钟丽燕一袭亮眼红裙现身某活动现场,与著名歌唱家汪峰,毛阿敏,廖昌永等同台献唱,活动当晚可谓星光璀璨,大咖云集。据悉,钟丽燕献唱一首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