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出席音乐风云榜 YHBOYS献舞台首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NH48
SNH48

THboys
THboys


  4月9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办的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嘉宾名单持续公布,SNH48和YHBOYS将出席盛典,这两个青春气息十足的组合完美契合了今年盛典“青春无敌”的主题,一股青春旋风即将袭来。

  SNH48自2012年出道以来,这群活力少女就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在过去的一年里,她们发行了首张原创EP《源动力》,还强势推出四部虚拟现实版MV《公主披风》《每一天》《浪漫关系》以及《哎哟爱哟》,每年都有多张作品呈现的她们,正可谓势头猛劲。除音乐外,SNH48也在尝试多栖发展,组合成员多次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去年是她们第三次登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舞台,以一首《盛夏好声音》虏获众多粉丝。据悉在今年,SNH48不仅会来到现场,其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也将在盛典舞台上首秀新歌,分队成员分别由赵粤、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许佳琪、陈琳、张语格7位兼具帅气和实力的美少女组合而成。7位成员歌舞才艺突出,个人特征鲜明,且都是在SNH48大团队里积累2-4年以上舞台演艺经验和粉丝人气的实力派成员。她们又会带来什么不同风格的精彩表演,也吊足观众胃口。

  相比青春美少女们,YHBOYS组合则是乐坛袭来的优质美少年。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已经公开的7名成员分别是张铭浩、张俊一、孙嘉锴、李林孖、刘冠毅、郭殿甲和张恩硕。无论从外形条件还是实力上,他们的能量都不容小觑,每位成员都有自身独特的风格和特长,帅气又不失活泼。YHBOYS组合自推出以来已经发布两张单曲《前方的世界》和《梦想加油》,皆反响不俗。今年他们将首次登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这也将成为YHBOYS组合的内地出道首秀。这群青春洋溢,有梦想的少年们能否给乐坛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观众很是期待。

  随着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临近,嘉宾阵容还将持续曝光。2017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舞台上又会有什么惊喜表演和合作呈现呢?4月9日,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5/n486542934.shtml report 1743 SNH48THboys4月9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办的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嘉宾名单持续公布,SNH48和YHBOYS将出席盛典,这两个青春气息十足的组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