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余枫亮相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摘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余枫演唱《暧昧反转》
余枫演唱《暧昧反转》

周深演唱《大鱼》
周深演唱《大鱼》

余枫、周深后台与奖杯合照
余枫、周深后台与奖杯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周深、余枫应邀出席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二人不仅积极响应红毯的环保主题,捐赠旧物助力公益,更凭借去年音乐上的瞩目成绩在本次盛典上喜获嘉奖。周深在此前进行的全民投票中一举拿下“全民选择男歌手”,单曲《大鱼》获得“十大金曲”之称,而余枫也摘得“东方新人”奖项。

  捐赠旧物有深义 周深、余枫身体力行做公益

  昨天下午,周深、余枫亮相音乐盛典前的红毯仪式。为响应今年红毯的环保主题,两人纷纷准备了一件可回收的旧物,将其捐赠来支持公益活动。出道后随之而来的关注曾让周深感到束缚不适,为回避目光他买了第一副眼镜框,这次周深决定将它捐赠出去,“这个眼镜框给我带来了安全感和自信,也陪我度过了那段不太适应的时间,现在想把它拿出来,希望将那份安全感和自信传递下去。” 而一身帅气装扮亮相红毯的余枫平时也喜欢收集帽子,这次他带来一顶毛线帽,“这顶帽子曾在冬季的雪天里给我带来许多温暖,也希望这顶帽子可以把关爱和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音乐实力受肯定 周深、余枫回馈大众好作品

  周深、余枫凭借去年在音乐上的不断努力收获了无数肯定,也在当晚音乐盛典上获得大好成绩。在此前进行的全民投票中一举拿下冠军的周深,收获了“全民选择男歌手”奖项。另外,他为电影《大鱼海棠》演唱的印象曲《大鱼》,又在本次音乐盛典上获得了“十大金曲”。不久前,周深还曾赴家乡贵州支教,以实际行动助力儿童的音乐梦想。当盛典现场播放起支教视频时,周深说道,“这次支教行收获比付出大得多,我收获到了孩子们带来的开心、阳光和满满的爱。每当看到他们,我会想到自己,我也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同样真心希望他们能有更多机会去感受音乐的魅力。”

  在热播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献唱片尾曲《暧昧反转》的余枫,对现代年轻人恋爱的心态精准把握、到位传达,使得这首歌曲一经上线就引发大量关注与共鸣,更在东方风云榜多周上榜,连续两周位列榜单前三位。本次音乐盛典上,余枫再次演绎《暧昧反转》,并收获“东方新人”奖项。余枫表示,“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和帮助,这个奖对我来说,是对过去几年的努力的最佳证明,我会继续把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203426.shtml report 2249 余枫演唱《暧昧反转》周深演唱《大鱼》余枫、周深后台与奖杯合照搜狐娱乐讯昨晚,周深、余枫应邀出席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二人不仅积极响应红毯的环保主题,捐赠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