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震廷获金曲奖邀约不断 为黄雅莉量身打造同名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谢震廷
谢震廷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凭借首张个人专辑《查理》一举获得2016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谢震廷,其出色的创作能力和独特的个人风格让他迅速成为各大歌手邀歌的热门人选。一时间,谢震廷的创作成为时下炙手可热被争抢的作品。而在黄雅莉刚刚上线的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了一首来自谢震廷的创作,这也是他为黄雅莉量身打造的作品--《黄雅莉》。

  13岁参加首届《超级星光大道》与林宥嘉、杨宗纬萧敬腾等人同场竞技便展现惊人天赋的谢震廷,一步一脚印历经长时间的学习和磨练,在2016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查理》,以全新身份对华语乐坛发出信号。谢震廷的创作天赋在专辑《查理》中展现无遗,而他也凭借这张专辑斩获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开一个新大门。有了金曲奖的加持,谢震廷也马上吸引了业内人士和乐迷的关注,而他扎实的创作功力则让不少歌手争相邀歌。

  随着纷沓而知的创作邀约,谢震廷成为业内备受看好的创作人。近期,在歌手黄雅莉刚上线的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我们惊喜的看见了一首来自谢震廷的创作,这也是他为黄雅莉创作同名曲《黄雅莉》。歌曲《黄雅莉》由谢震廷作曲,资深企划唐恬作词,轻松的R&B曲风将黄雅莉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来。

  谢震廷此次量身谱曲,以轻松的R&B曲风将这些朴素却真诚的文字串联起来,勾勒出黄雅莉这十年经历的图景,给人一种亲临现场的感受。歌曲上线后,这首由谢震廷作曲的《黄雅莉》也迅速获得大批粉丝关注,并且好评不断。除了夸赞歌词感人之外,也有不少粉丝称旋律好听流畅。看来金曲新人奖果然名不虚传,谢震廷的创作才华再次得到广泛认可,实力不容小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46865.shtml report 2135 谢震廷黄雅莉黄雅莉搜狐娱乐讯凭借首张个人专辑《查理》一举获得2016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谢震廷,其出色的创作能力和独特的个人风格让他迅速成为各大歌手邀歌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