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哭”出新专辑 10年成长变成说故事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既画画做设计,又写书唱歌的“创意才女”黄雅莉,3月22日重磅推出酝酿多时的全新个人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黄雅莉以城市旅人的身份,用自己的独特视角,通过10首诚意之作,讲述10个朴素平凡却又动人的故事。由跨国团队鼎力打造,从作品到视觉,呈现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黄雅莉。细腻感性,容易被感动的黄雅莉在做这张专辑时哭了不只一次,连公司团队也笑称这是一张“哭”出来的专辑。

  黄雅莉10年成长 变成说故事的人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黄雅莉,并不局限于只做音乐,常有奇思妙想的她也跨界设计、绘画和写作等领域,这些不同的体验也让黄雅莉拥有了更多不同的面相和视角。3月22日,“创意才女”黄雅莉再次用自己最熟悉的音乐,继续自己独特的表达。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黄雅莉展示与以往不同的感性与细腻,以城市旅人的身份,用自己的独特视角讲述10个朴素的感人故事,10年成长让自己从天马行空的“鬼马”女孩,转变为暖调的“说故事的人”。

黄雅莉动情落泪
黄雅莉动情落泪


  黄雅莉“哭”出来的专辑 背后藏真诚故事

  此前,黄雅莉发起“借光计划”,向每一个有爱的人收集不同的物件,而这些物品背后都藏着不同故事,让黄雅莉感触颇多。在筹备新专辑的时候,黄雅莉带来一些艺术手工,跟大家分享背后的故事,黄雅莉和团队也在这些故事的启发下,决定用“说故事”这个概念为主题。而因为黄雅莉很容易被感动,边说故事边掉眼泪,所以便有了“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这样的专辑名字。而在制作唱片和拍摄MV时,黄雅莉也常常被歌曲打动而泪洒现场,所以团队也开玩笑称专辑是“哭”出来的。

  黄雅莉全程参与 跨国团队鼎力相助

  总是能量满格的黄雅莉,这一次也自己要求要全程参与其中,由她作曲的《远在咫尺近在天边》更是被选为第一主打,展示自己的音乐创作才华。在画画和设计方面也颇有想法的黄雅莉,也亲自绘制一幅油画作为单曲的封面图,可以说这张专辑除了总结她这些年来的历程,也总结了她各式各样的技能。

  新专辑的音乐制作由金牌制作人朱敬然担纲总监,结合民谣和流行的风格呈现一个真实温暖的黄雅莉,此外还邀请了著名制作人、作曲家镰田俊哉、编曲大师Kenn C、Terence Teo等大师级人物参与,更有金曲新人谢震廷为黄雅莉量身作曲,可见专辑制作团队之强大。同时,也有资深作词人王磊,唐恬,王瑜等人联手打造最用心的文字。在视觉方面,团队邀请曾为无数天王天后拍摄作品的导演陈明圣,由其掌镜拍摄专辑封面和歌曲MV。

  3月22日,这张展现黄雅莉内心细腻和感性一面,由金牌团队联手精心打磨的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正式上线。黄雅莉10年成长,用10首歌,讲述10个真诚故事,以说故事的歌者身份,温暖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61292.shtml report 2100 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既画画做设计,又写书唱歌的“创意才女”黄雅莉,3月22日重磅推出酝酿多时的全新个人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黄雅莉以城市旅人的身份,用自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