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丽莎获音乐风云榜“最受关注品质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丽莎
杜丽莎


  近日,用完美音乐征服了无数观众的音乐教母杜丽莎,受邀出席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启的“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盛典现场,杜丽莎一席黑装优雅亮相,深情献唱《真的爱你》致敬母爱,这首融合了《鲁冰花》片段的歌曲,前面唱得俏皮,中间唱得柔情,最后唱得振奋,三者交织,让人感动。”当晚,跨次元青春偶像组合易安音乐社作为颁奖嘉宾坦言“音乐人三个字的最好诠释者就是杜丽莎老师,非常荣幸可以为我们的榜样前辈颁奖。”可爱的易安音乐社成员在杜丽莎上台时,集体专程到舞台边迎接,音乐教母杜丽莎也一一同颁奖嘉宾握手问候,表示感谢,让大家看到了青年歌手同音乐前辈极为温馨的一幕。杜丽莎被称为当代歌坛的传奇女声,用灵魂歌唱的伟大歌者,她的演唱有着超越时间边界的从容与优雅,诠释着生命的历练。此次,杜丽莎荣获最受关注品质歌手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在拿到奖杯的那一刻,杜丽莎大方感言“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最重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大爱无痕,因乐不凡,杜丽莎的音乐为观众带来的不仅仅是演唱的魅力,更是一种风度,一种达观的人生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472866.shtml report 950 杜丽莎近日,用完美音乐征服了无数观众的音乐教母杜丽莎,受邀出席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启的“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盛典现场,杜丽莎一席黑装优雅亮相,深情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