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傅松献声桃源个人慈善演唱会 感恩家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7“中天之夜”傅松感恩家乡个人慈善演唱会,将于4月29日晚在桃源体育馆拉开序幕。这是歌手傅松回到家乡开办的首个个人演唱会,2017年也是傅松艺术道路的十周年特别日子。

  傅松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回家乡开个人演唱会,主要是为了感恩家乡为家乡父老乡亲献歌。他说:“桃源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舞台,不管我走到哪里我的心永远在这里,我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一颗追寻音乐梦想的初心。傅松透露在去年生病期间家乡父老倍感焦急,在手术治疗期间更是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情照顾”据透露这次演唱会现场傅松还邀请到圈内好哥们朋友将助阵当晚演唱会现场,其中包括当红硬汉歌手杜歌代表作《兄弟难当》,夜店神曲教父艺涛、梁剑东代表作、《夜色》、内地流行乐男歌,誓言、代表作《求佛》、阿龙正罡、代表作《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情歌王雨天、代表作《愿得一人心》张胜淼、代表作《兄弟来喝酒》、许霖、代表作《想你的时候我会哭》及当红女歌手,哆哆、代表作《贝壳》曹艺馨、代表作《中国V5》等,都将为当晚的晚会助阵并演唱各在代表作品,傅松从出道以来一直尝试不同的音乐曲风,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傅松,当记者问到:这次演唱会最想感谢谁时,傅松说:要感谢的人很多,但是我要特别感谢两位好哥哥:中天酒店董事长程海军先生及棋哥两位。他们得知我梦想后想尽一切办法来为我圆梦。没有他们就没有这场演唱会。所以,他们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据悉此次演唱会现场傅松会献唱《白雪公主》、《一边唱歌一边哭》、《兄弟一起闯》及刚刚发行新歌《老大》,将用他的歌声去表达对家乡父老的感恩和热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516696.shtml report 1183 海报搜狐娱乐讯2017“中天之夜”傅松感恩家乡个人慈善演唱会,将于4月29日晚在桃源体育馆拉开序幕。这是歌手傅松回到家乡开办的首个个人演唱会,2017年也是傅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