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廖芊芊唱响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在芊粉与听众们的无限期待中,素有“廖氏天籁之音”之称的青年歌唱家廖芊芊发布全新单曲《龙的春天》。作品由百慕文化全网发行,强势推荐!

  作为2017年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曲,廖芊芊新单曲《龙的春天》由河南鲁山作家王利作词,中国最顶尖音乐大师浮克老师担任作曲与编曲,其曾创作过陈明《快乐老家》《为你》、谭晶《龙图腾》、陈慧娴《雪飞花》等经典音乐作品。《龙的春天》歌词厚重饱满且诗意,以中国元素为主的多元素配器,古典与现代相结合,旋律流畅,新颖独特,加之歌者灵动、飘逸、细腻的“廖氏唱腔”,恢宏大气,极具感染力。

  据悉,首届“世界汉字节”将于2017年农历三月二十八(公历4月24日)在仓颉故里、世界汉字发源地——河南鲁山仓头隆重开幕。届时,廖芊芊将应邀在“世界汉字节”大型文艺晚会倾情演唱《龙的春天》。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0/n487542871.shtml report 930  近日,在芊粉与听众们的无限期待中,素有“廖氏天籁之音”之称的青年歌唱家廖芊芊发布全新单曲《龙的春天》。作品由百慕文化全网发行,强势推荐!作为201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