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欣彤演唱电影《幸运是我》主题曲 坦言很幸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惠英红凭借《幸运是我》获封影后,此前受邀演唱电影《幸运是我》同名主题曲《幸运是我》的林欣彤,第一时间发微博“恭喜红姐”,并称自己很荣幸为《幸运是我》演唱主题曲。

  林欣彤以她独特的嗓音,把《幸运是我》这首歌曲诠释的温暖感人,更唱出了相遇相知、互相陪伴的脉脉深情。歌曲搭配整个电影的故事情节,意境贴切,极富画面感。《幸运是我》这首歌曲也纷纷被众多网友转发试听,并称赞林欣彤对于歌曲的完美演绎,让人看到电影的同时就喜欢上了这首歌,温馨动人。就像歌词里面描述的“曾尝遍失意时却找到快乐匙,那里会知就是自己原来是个幸运儿,谁人亦有得意时这一刻最特殊,满有信心默默地说幸运是个小讽刺,它可带予我一丝惊喜,可以实现我心志”,整首歌曲旋律优美,像是诉说了一段人与人之间,简单的相处就是美好的小幸运。用心去聆听林欣彤的《幸运是我》,让我们去珍惜遇到的每一份属于自己的小幸运。

  热爱唱歌的林欣彤坦言,“《幸运是我》这首歌就像是自己的写照一样,很幸运很开心自己一直有着这份坚持。电影、电视剧、音乐的发展,让自己有机会做更多的尝试,但有样东西不会变,就是一定会以唱歌为先努力做个实力型的歌手,无论将来前景如何,自己都会Keep住这份唱歌的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1/n487689955.shtml report 1780    搜狐娱乐讯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惠英红凭借《幸运是我》获封影后,此前受邀演唱电影《幸运是我》同名主题曲《幸运是我》的林欣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